青州市以“电视问政”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

来源:青州新闻网     时间: 2020-07-07 09:00:50     


青州新闻网7月7日讯(记者  杨帅  报道)  7月6日下午,由市纪委市监委、市委宣传部、市广播电视台、市服务群众热线中心联合主办的“问政时刻”栏目完成新一期录制。市委副书记李良华,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同洲,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贾来友等市领导参加节目录制。

今年是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冲刺之年、决胜之年。我市坚持创建为民利民惠民,强化督查、追责和监管机制,要求各部门、单位坚持问题导向,制定问题清单,进一步明确任务分工及时间节点,以奔跑者的姿态、战斗者的状态,采取超常举措聚力攻坚,取得了明显成效。但当前还存在着部分部门单位思想重视程度不足,基础设施有待完善,城市管理精细化程度不高,市民素质需要进一步提升等问题。

节目现场,播放了督察人员实地暗访的问政短片,曝光了主次干道、背街小巷、交通秩序、集贸市场、住宅小区、镇街驻地环境、教育培训机构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相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在节目录制现场,直面问题,接受问政。部分党员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就百姓关注的问题进行了现场提问。相关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逐一认真进行了答复,并提出了整改方案,表示将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把问政所反映的热点、焦点、难点问题落实好、解决好,举一反三,全力打好文明城市创建攻坚战。

本期“问政时刻”节目实况录像将于近日在青州电视台播出,敬请关注。

 

编辑:小谭
文章推荐:

精选专题

  • 市园林绿化中心精心组织,精准施策,全力做好模纹修剪整形及垃圾清运、绿化带补植、行道树修剪、病虫害防治等工作,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 为切实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做好农村改厕工作,黄楼街道坚持因地制宜、多措并举的原则,精心组织、稳步推进,全力做好“小角落”里的“大民生”。

  • 社区文明是城市文明的基础。青州市坚持以人为本、问题导向、改革创新的原则,扎实推进社区文明城市创建各项工作。






青州新闻网版权所有 网站声明:本网站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与镜像

青州新闻网 青州通讯地址:山东省青州市范公亭路东首广电大厦1楼、2楼

网络信息安全举报电话: 3303015 邮箱 : qznews360@163.com

鲁公网安备 37078102000006号 鲁ICP备11000130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37120210008

x
x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