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幸福宋伟伟带头参加人口普查登记工作

来源:青州新闻网     时间: 2020-11-02 16:49:53     


青州新闻网11月2日讯(记者  徐新民  报道)  11月1日,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入户登记工作正式拉开帷幕。为推动人口普查登记工作顺利开展,市委书记韩幸福,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宋伟伟以普通公民的身份,带头参加人口普查登记工作。

人口普查2.png

普查工作现场,人口普查员介绍了本次普查相关知识,详细询问住户、个人及住房等情况,韩幸福、宋伟伟一一作答,个人及家庭信息被一一录入系统。登记结束后,韩幸福、宋伟伟详细询问全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开展情况,对普查员的辛勤工作表示肯定与感谢。指出,本次人口普查工作是新时期一项重大国情国力调查,具有鲜明的时代特色和重大的战略意义。全市人民要积极参与、支持人口普查工作,助力全市高质量完成人口普查工作任务。

7pu1.png

韩幸福在完成普查登记后指出,人口状况是一个国家最重要、最基本的国情。习近平总书记指出,人口问题始终是我国面临的全局性、长期性、战略性问题。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是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开展的一次重大国情国力调查,对于摸清我国人口家底,完善人口发展战略和政策体系,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他代表青州市委市政府,号召全市人民,以及在青州市境内居住的社会各界人士,积极参与,共同开展好我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大国点名,没你不行!

宋伟伟说:“人口普查是依法开展的一项重大的国情国力调查,是一项重要的政府行政行为。开展好人口普查,进一步摸清人口数量、结构、素质等情况,认清我国的基本国情,不仅关系到国家政治、经济、社会的长远发展,还关系到每一户家庭、每一位公民的切身利益。在此,我号召全市每一位公民履行接受人口普查登记的义务,积极合作、如实申报,确保我市人口普查现场登记顺利完成。大国点名,我喊到!”

 

编辑:小谭
文章推荐:

频道精选

精选专题






青州新闻网版权所有 网站声明:本网站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与镜像

青州新闻网 青州通讯地址:山东省青州市范公亭路东首广电大厦1楼、2楼

网络信息安全举报电话: 3303015 邮箱 : qznews360@163.com

鲁公网安备 37078102000006号 鲁ICP备11000130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37120210008

x
x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