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客人来青州市考察对接“双招双引”工作

来源:青州新闻网     时间: 2020-11-30 14:50:01     


青州新闻网11月30日讯(记者  赵文超  报道)  11月27日下午,新加坡软资资本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高法亮来我市考察对接资本、文旅、新型建材等“双招双引”工作,潍坊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刘兴成,我市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宋伟伟,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魏林卿,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海华陪同考察。

微信图片_20201130150809.jpg

新加坡软资资本控股有限公司是一家成立于香港、立足于新加坡的国际金融专业投资机构,致力于股权投资、财务投资,金融业务主要聚焦文化旅游产业、互联网、金融三大板块,投资项目资产规模约2000亿元人民币,主要关注海洋及文化旅游产业。

宋伟伟对高法亮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她说,青州历史悠久,人文荟萃,环境宜人,产业基础厚实,市场空间广阔。当前,青州正在深入开展重点工作攻坚,全力推进“五强四宜”美丽青州和现代化高品质城市建设。新加坡软资资本控股有限公司实力雄厚,产业布局广泛,与青州的合作空间广阔。希望新加坡软资资本控股有限公司加大资源配置,进一步发挥自身资源优势,把更多的大项目、好项目和优势资源引到青州,为青州经济发展注入新动力。青州市委、市政府将以最优惠的政策、最优质的服务、最优越的环境给予支持,努力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高法亮表示,青州生态环境优美,产业基础雄厚,营商环境优良,发展空间广阔,将进一步增进了解,推进合作,携手再创青州发展新辉煌。

高法亮一行还到王坟镇侯王村、胡林古等地进行了实地考察,就项目合作事宜进行了对接洽谈。

 

编辑:小谭
文章推荐:

频道精选

精选专题






青州新闻网版权所有 网站声明:本网站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与镜像

青州新闻网 青州通讯地址:山东省青州市范公亭路东首广电大厦1楼、2楼

网络信息安全举报电话: 3303015 邮箱 : qznews360@163.com

鲁公网安备 37078102000006号 鲁ICP备11000130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37120210008

x
x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