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州市中小企业商会2020年度总结表彰大会举行

来源:青州新闻网     时间: 2020-12-29 10:08:40     


青州新闻网12月29日讯( 记者  韩福林  王继林  报道 )  立足“十四五”,谱写新篇章。12月27日下午,青州市中小企业商会2020年度总结表彰大会举行,总结工作、表彰先进,激发广大企业家干事创业的热情,助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宋伟伟,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魏林卿,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丁法剑,市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刘传明出席会议。

微信图片_20201229100617.jpg

宋伟伟在致辞中说,今年以来,市委、市政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聚焦高质量发展要求,扎实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紧扣“五强四宜”现代化美丽青州建设,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市中小企业商会紧紧围绕全市工作大局,坚持政治建会、服务立会、改革强会、从严治会,不断提升商会形象。特别是在疫情防控、脱贫攻坚、环境整治、文明城市创建等工作中,带领广大会员企业主动作为、积极奉献,展现了我市企业家良好的精神风貌和社会担当。

微信图片_20201229100620.jpg

宋伟伟指出,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扶持中小企业成长发展,进一步优化政务服务环境;相关部门要加强对商会的政治引领和指导服务,切实发挥好商会在推动经济发展、促进社会和谐等方面的独特作用,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商会要架好会员企业与政府之间的桥梁,引导会员企业依法诚信经营、主动服务社会,为青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宋伟伟为市中小企业商会及商会会员单位颁发“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先进单位”奖牌;魏林卿、丁法剑、刘传明分别为商会优秀团队(优秀部、优秀队)、商会抗击疫情先进单位、商会优秀会员单位颁奖。

与会人员观看了商会工作专题片。商会负责人为新会员授牌,并举行集体宣誓;会上听取了商会年度工作报告,向全市中小微企业发出《贯彻新发展理念 推动高质量发展》倡议。

 

编辑:小谭
文章推荐:

频道精选

精选专题






青州新闻网版权所有 网站声明:本网站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与镜像

青州新闻网 青州通讯地址:山东省青州市范公亭路东首广电大厦1楼、2楼

网络信息安全举报电话: 3303015 邮箱 : qznews360@163.com

鲁公网安备 37078102000006号 鲁ICP备11000130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37120210008

x
x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