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伟伟现场调度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青州新闻网     时间: 2021-01-14 09:09:01     


青州新闻网1月14日讯(记者  杨帅  孙梦琪  曲红梅  报道)  1月13日,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宋伟伟现场调度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要全面贯彻落实好上级关于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的工作部署,全面加强企业主体责任落实,在思想上查缺失,在工作上查问题,在措施上查漏洞,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

微信图片_20210114092315.jpg

宋伟伟到安顺烟花爆竹有限公司、泰和矿业、谦城工贸、中联水泥、博奥炭黑、汇强重工、弘润石化等地,现场查看企业生产车间、生产流程以及安全档案建立完善情况,详细了解安全生产责任落实、消防设备配备、操作规程执行、防疫措施落实等情况,督促企业精细管理,科学防控,强化员工安全培训,确保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万无一失。

微信图片_20210114092252.jpg

宋伟伟指出,安全生产是第一要务,各企业尤其是非煤矿山、烟花爆竹、危化品生产、建筑施工、道路交通等重点行业、重点领域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牢固树立安全生产红线意识,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常态化自查自纠,坚决消除安全隐患;要落实好领导带班制度,通过定期带队检查等一系列措施,加强对生产现场的安全管理;要把每个环节、每个岗位的安全防范措施落实落细,扎实开展全员培训,增强职工安全生产意识,提升安全生产技能,做到“人人都是安全员”,确保安全生产工作全覆盖、无死角。

她强调,各部门单位要提高思想认识,真正做到警钟长鸣、常抓不懈,坚持预防为主,加强安全监管,积极开展排查整治,不走过场、不留死角,建立健全长效机制,真正做到防患于未然,确保全市安全生产形势平稳有序。

对疫情防控工作,宋伟伟指出,当前,疫情防控任务繁重艰巨。企业要高度重视,全面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大力倡导员工留在当地过节,严格个人防护,要进一步落实行业防控责任,严控疫情输入,坚决守好人民群众生命健康防线。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海华陪同活动。

 

编辑:小谭
文章推荐:

频道精选

精选专题






青州新闻网版权所有 网站声明:本网站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与镜像

青州新闻网 青州通讯地址:山东省青州市范公亭路东首广电大厦1楼、2楼

网络信息安全举报电话: 3303015 邮箱 : qznews360@163.com

鲁公网安备 37078102000006号 鲁ICP备11000130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37120210008

x
x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