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市突发事件信息报告工作紧急视频会议召开

来源:青州新闻网     时间: 2021-01-18 09:34:16     


青州新闻网1月18日讯(记者  韩福林  韩阳  报道)1月17日上午,潍坊市突发事件信息报告工作紧急视频会议召开。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宋伟伟,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海华,市委常委、市委办公室主任郭兴平,副市长张伯涛及有关部门单位负责同志在我市分会场收看会议。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认清形势、提高认识,进一步增强做好突发事件信息报告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加强应急值守,落实相关制度,在做好应急处置工作的同时,严格报送时间,规范工作流程,不得迟报、漏报、瞒报、谎报。

就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宋伟伟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强化分工协作,加强统筹协调,形成做好突发事件信息报送和救援处置工作的强大合力;要进一步完善应急值守工作机制,严格落实领导在岗带班、24小时值守等制度,确保专人负责、信息畅通、调度有序;要明确应急值守工作职责与程序,强化值守应急培训,提高处置突发事件综合能力,确保相关信息按规定时限报告。

宋伟伟强调,要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采取有力措施,做细做实各项工作,营造安全稳定的发展环境。各部门单位要按照信息报告责任主体清单分工要求,及时准确报告突发事件信息。要严格报送时限,简化程序,减少审批环节,畅通报送渠道;要及时核报信息,提高报送质量,做到信息要素完整、客观真实;要根据事件的发展变化和处置进度,及时续报和反馈落实;要建立健全专职或者兼职信息报告员制度,充分发挥信息报告员作用,确保信息报告行政区域全覆盖、行业领域无死角。

 

编辑:小谭
文章推荐:

频道精选

精选专题






青州新闻网版权所有 网站声明:本网站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与镜像

青州新闻网 青州通讯地址:山东省青州市范公亭路东首广电大厦1楼、2楼

网络信息安全举报电话: 3303015 邮箱 : qznews360@163.com

鲁公网安备 37078102000006号 鲁ICP备11000130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37120210008

x
x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