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六次会议召开

来源:青州新闻网     时间: 2021-01-20 15:34:39     


青州新闻网1月20日讯(记者  李洪森  杨帅  曲红梅  报道) 1月19日,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六次会议召开。学习贯彻上级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会议精神,回顾总结去年工作,安排部署下步任务。市委书记、市委深改委主任韩幸福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市委深改委副主任宋伟伟,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市委深改委副主任杨云生,市政协主席、市委深改委副主任刘永福出席会议。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全体成员,各镇、街道、开发区、发展区及市直有关部门、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就抓好全年改革工作,韩幸福指出,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面临更加深刻的内外部环境变化,也迎来了重要的战略机遇期。各级各部门要树立敢于担当、勇于创新的意识,以更大的信心和决心,深化改革、锐意攻坚,对标先进地区奋力跨越赶超,为应对新一轮发展竞争积蓄力量。

韩幸福要求,要超前谋划,精准战略安排,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加快完善全面深化改革顶层设计,提早研究制定年度改革工作要点,推动改革和发展深度融合、高效联动。要聚焦关键,在转变发展模式、推进乡村振兴、优化营商环境、提升社会治理效能等方面加快突破;要完善机制,紧抓“关键少数”,强化目标引领和考评激励,努力营造“抓改革、促发展、争一流、创品牌”的良好氛围,形成独具青州特色的改革创新文化,推动我市全面深化改革纵深推进、行稳致远。

市委常委、市委办公室主任郭兴平传达了近期上级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会议精神。

 

编辑:小谭
文章推荐:

频道精选

精选专题






青州新闻网版权所有 网站声明:本网站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与镜像

青州新闻网 青州通讯地址:山东省青州市范公亭路东首广电大厦1楼、2楼

网络信息安全举报电话: 3303015 邮箱 : qznews360@163.com

鲁公网安备 37078102000006号 鲁ICP备11000130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37120210008

x
x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