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度市委常委班子民主生活会召开

来源:青州新闻网     时间: 2021-01-21 10:14:50     


青州新闻网1月21日讯(记者  徐新民  孔莉  报道)  1月20日上午,2020年度市委常委班子民主生活会召开。潍坊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初宝杰和潍坊市委第五督导组成员到会指导。市委书记韩幸福,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宋伟伟和市委常委参加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杨云生、市政协主席刘永福列席会议。

微信图片_20210120153713.jpg

韩幸福通报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和2020年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以及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代表市委常委会班子进行对照检查,并带头与其他常委同志逐一进行检视剖析,相互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在发言中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深刻查摆检视问题。自我批评直面问题、切中要害,相互批评开诚布公、直截了当,达到了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增进团结的目的。

初宝杰对民主生活会作了点评,认为此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主题突出,检视剖析深刻,思想斗争深入,整改措施有力。他对青州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指出,去年以来,青州市委认真贯彻落实上级部署要求,积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等各个方面交上了一份合格答卷。初宝杰要求,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再下功夫,在扛牢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上再下功夫,在持续加强班子自身建设上再下功夫,在着力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上再下功夫。春节即将到来,要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切实抓好安全生产,千方百计抓好困难企业帮扶,营造良好发展环境。

微信图片_20210120153717.jpg

韩幸福表示,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提升政治能力,自觉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把握正确政治方向,提高政治能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要义和丰富内涵,进一步增强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和情感认同。要坚持从严从实,研究制定整改方案,明确整改目标、整改措施、整改时限,标本兼治、举一反三,把当下解决问题与建立长效机制紧密结合起来,持续巩固提升问题整改成效。要压实主体责任,认真贯彻落实新时代管党治党新要求,持之以恒正风肃纪,严格落实意识形态责任制,扛起管党治党责任。要主动担当作为,推动各项工作落实,奋力建设“五强四宜”现代化美丽青州,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编辑:小谭
文章推荐:

频道精选

精选专题






青州新闻网版权所有 网站声明:本网站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与镜像

青州新闻网 青州通讯地址:山东省青州市范公亭路东首广电大厦1楼、2楼

网络信息安全举报电话: 3303015 邮箱 : qznews360@163.com

鲁公网安备 37078102000006号 鲁ICP备11000130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37120210008

x
x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