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伟伟到云门山代表团参加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来源:青州新闻网     时间: 2021-02-08 14:38:14     


青州新闻网2月8日讯( 记者  韩福林  报道) 2月7日上午,市委副书记、代理市长宋伟伟到云门山代表团,与代表们一起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审查青州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草案)及其他报告。她强调:要击鼓再奋战,整装再出发,为建设“五强四宜”现代化美丽青州作出新贡献。

代表们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总结“十三五”时期及2020年的工作客观全面,谋划“十四五”时期目标任务科学系统,是一个主题鲜明、重点突出、措施有力的好报告。代表们结合各自实际,围绕做大做强现有企业、创新基层社会治理、提升乡村建设水平等方面提出了建议、意见。

宋伟伟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说,过去的五年,是我市发展历史上非同寻常的五年,也是云门山街道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丰硕成果的五年。特别是2020年以来,云门山街道以全面建设“生态宜居地、幸福云门山”为目标,团结带领广大干部群众锐意进取、攻坚克难,凝聚起干事创业的精气神,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取得重大突破,要加压奋进再发力,凝心聚力加油干,勇当青州高质量发展的排头兵。

宋伟伟强调,要坚决贯彻落实好市委、市政府各项决策部署,更加奋发有为、开拓创新,努力完成今年各项工作目标任务;要在经济社会发展中多挑重担,围绕全市工业“二六十百”工程,做好现有企业扩张和招商引资等工作,充分发挥园区示范带动作用,加快在建项目建设;要在高品质城市建设上多下功夫,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重点抓好城市精细化管理、老旧小区改造及棚户区改造等工作,持续完善城乡服务设施,加快安置区建设;要在民生改善中多做实事,认真落实各项惠民利民政策,总结推广基层社会治理的好经验、好做法,持续抓好安全生产和社会稳定;要在队伍建设中勇当标杆,进一步转变作风、提高标准、加快节奏,以倾心服务全力打造人民满意街道。

 

编辑:小谭
文章推荐:

频道精选

精选专题






青州新闻网版权所有 网站声明:本网站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与镜像

青州新闻网 青州通讯地址:山东省青州市范公亭路东首广电大厦1楼、2楼

网络信息安全举报电话: 3303015 邮箱 : qznews360@163.com

鲁公网安备 37078102000006号 鲁ICP备11000130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37120210008

x
x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