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市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召开

来源:青州新闻网     时间: 2021-03-02 09:21:40     


青州新闻网3月2日讯( 记者  李洪森  孙梦琪  报道) 3月1日下午,潍坊市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召开,传达全省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就做好全市新一轮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市委书记韩幸福,市委副书记、市长宋伟伟,市委副书记李良华,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魏林卿,副市长张伯涛,市领导曹升曦在我市分会场收看了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对基层党组织建设和基层干部队伍建设高度重视,先后作出一系列重要指示,为我们做好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这次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是脱贫攻坚取得全面胜利后的首次换届,是全市基层党员群众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全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两委”换届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把这次换届作为提升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的重要契机,按照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紧紧抓住重点问题关键环节,扎实做好换届各项工作。

会议要求,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竖起讲政治的大旗,深刻认识做好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的重大意义,以做好工作的实际成效做到“两个维护”;要树立鲜明用人导向,突出“双好双强”,坚持政治可靠、真心为民、实干担当、公道正派、本领过硬标准,切实把好干部选出来、用起来;要进一步拓宽选人视野,注重在重大任务落实中考察识别干部,“下深水”把更多优秀人才纳入人选范围;要加强组织领导,抓实抓细工作,严肃纪律规矩,严格风险防控,夯实工作责任,合力攻坚、真抓实干,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确保选出好班子、强班子,以高质量换届实际成效庆祝建党100周年。

会议第二阶段,举行了潍坊市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骨干业务培训,我市村(社区)“两委”换届包靠督导工作组组长,各镇、街道、发展区党(工)委书记、副书记、组织委员,市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了培训。

 

编辑:小谭
文章推荐:

频道精选

精选专题






青州新闻网版权所有 网站声明:本网站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与镜像

青州新闻网 青州通讯地址:山东省青州市范公亭路东首广电大厦1楼、2楼

网络信息安全举报电话: 3303015 邮箱 : qznews360@163.com

鲁公网安备 37078102000006号 鲁ICP备11000130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37120210008

x
x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