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市举行“双招双引”合作项目签约活动

来源:青州新闻网     时间: 2021-03-12 16:04:35     


青州新闻网3月12日讯( 记者  韩福林  肖玉琳  报道) 3月12日上午,潍坊市举行“双招双引”合作项目视频签约活动。市委书记韩幸福,市委副书记、市长宋伟伟,市委常委、市委办公室主任郭兴平及有关部门单位负责同志在我市分会场参加活动。

潍坊市委书记、市长田庆盈在签约活动上讲话,他代表市委、市政府对签约项目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潍坊历史文化悠久,区位交通优越,产业基础雄厚,发展未来可期,蕴藏着创业创富的无限机会。各级各部门要凝心聚力抓发展,把“双招双引”和项目建设作为“一把手”工程来抓,对这次集中签约的项目,要强化保障、靠上服务,确保快落地、快开工、快建设。要抓好企业上市,拿出具体计划和措施,确保年内新增上市企业10家。要拓展融资渠道,重点抓好专项债争取,为企业和项目发展提供强有力的资金支持。

田庆盈表示,潍坊的发展离不开海内外广大企业家的大力支持,诚挚邀请各位企业家多来潍坊走一走、看一看,多指导、多支持。潍坊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一如既往地为企业和项目提供最优质的服务,推动双方精诚合作、携手前行,共同创造高质量发展的美好明天。

此次活动共签约项目147个,投资额975.32亿元。其中,世界500强项目5个,中国500强项目4个,行业龙头企业合作项目19个,涉及新一代信息技术、高端装备、新能源新材料、医养健康等多个领域。

签约活动以“主会场+分会场+投资方视频连线”方式进行,韩幸福介绍了我市签约项目情况。我市英科医疗年产500亿只丁腈、PVC高端医用防护手套项目,北京“康吉诺”智慧工业大数据中心项目,钜业兴晟农业智能机器人项目等11个总投资70.7亿元的项目进行了签约。

 

编辑:小谭
文章推荐:

频道精选

精选专题






青州新闻网版权所有 网站声明:本网站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与镜像

青州新闻网 青州通讯地址:山东省青州市范公亭路东首广电大厦1楼、2楼

网络信息安全举报电话: 3303015 邮箱 : qznews360@163.com

鲁公网安备 37078102000006号 鲁ICP备11000130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37120210008

x
x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