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应急厅督导组来青州市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和防汛抗旱工作

来源:青州新闻网     时间: 2021-03-20 09:56:45     


青州新闻网3月20日讯(记者  杨帅  韩阳  报道) 3月18~19日,省应急厅党委委员、副厅长邵光东带领督导组来我市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和防汛抗旱工作。市委副书记、市长宋伟伟,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海华,副市长范志宏陪同活动。

督导组先后到南顺(山东)食品有限公司、仁河水库、泰和矿业有限公司详细查看了企业安全生产相关文件、记录、台账等资料,现场检查生产设备安全防护措施、电气设备使用、消防器材配备保养、防汛物资储备等情况,并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指导性意见。

督导组对我市在安全生产和防汛抗旱方面所做的工作给予肯定,希望我市进一步强化细化安全生产责任,加大监管力度,切实把重点企业安全生产工作抓在手上,确保管得住、控得牢;要进一步压实防汛抗旱主体责任,健全完善预警预报方案,细化应急处置措施,全面开展隐患排查和抢险演练;要强化督导检查,突出抓好应急保障,加强值班值守,统筹抓好防汛抗旱各项工作。

宋伟伟表示,我市将以此次督导检查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健全工作机制,突出源头防范和重点行业领域安全整治,不断强化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切实做好安全教育培训,把安全生产工作落实落细,确保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同时,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根据防汛工作新形势新要求,狠抓工作落实,全力以赴做好今年防汛抗旱工作。

 

编辑:小谭
文章推荐:

频道精选

精选专题






青州新闻网版权所有 网站声明:本网站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与镜像

青州新闻网 青州通讯地址:山东省青州市范公亭路东首广电大厦1楼、2楼

网络信息安全举报电话: 3303015 邮箱 : qznews360@163.com

鲁公网安备 37078102000006号 鲁ICP备11000130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37120210008

x
x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