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第一季度安全生产委员会全体成员会议召开

来源:青州新闻网     时间: 2021-03-22 10:01:57     


青州新闻网3月22日讯(记者  韩福林  李 雯  报道)  3月20日上午,2021年第一季度安全生产委员会全体成员会议召开,调度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行动开展情况,压实责任、强化措施、加压奋进,夯牢夯实全市安全生产基础。市委副书记、市长宋伟伟,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海华,副市长张伯涛、石凌峰、曹升曦等市领导出席会议。省和潍坊市安全生产专项督查组领导列席会议。

宋伟伟在会上讲话,她要求,将安全生产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正确分析形势,切实增强抓好安全生产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扎实推进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要全面压实责任,层层传导压力,进一步健全组织管理体系,全面落实网格化管理,有针对性地抓好问题整改;要强化安全管理,进一步压实企业主体责任,完善各项安全生产制度,严格实行隐患整改销号管理,切实消除安全隐患;要加大工作力度,聘请专家和专业团队参与检查,严格按照“全覆盖、零容忍、严执法、重实效”的原则,严厉打击各类安全生产非法违法行为,坚决做到起底排查、严管重罚;要落实综合措施,切实强化督查考核,在全社会营造良好氛围。要聚焦关键环节,突出抓好重点领域安全生产,深入开展电动车综合治理,毫不放松抓好森林防灭火,持之以恒抓好道路交通安全,继续深入抓好集贸和劳务市场监管,突出抓好校车安全,彻底排查整改燃气、小饭桌、矿山、危化品、人员密集场所等行业领域的各类隐患,以扎实过硬的工作守护青州一方平安。

王海华主持会议并就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讲了意见,要求凝聚思想共识,压实工作责任,持续抓好各行业领域安全生产工作,一丝不苟抓好问题整改,确保安全稳定。

会上,传达学习了《山东省生产安全事故应急办法》;各专业委员会牵头部门汇报了安全生产工作情况;与会人员还到市博物馆新馆项目现场和高柳镇,详细了解住建领域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九小场所整治等情况,现场观摩了高柳镇塑料农膜企业火灾应急演练,相互取长补短,共同促进提高。

 

编辑:小谭
文章推荐:

频道精选

精选专题






青州新闻网版权所有 网站声明:本网站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与镜像

青州新闻网 青州通讯地址:山东省青州市范公亭路东首广电大厦1楼、2楼

网络信息安全举报电话: 3303015 邮箱 : qznews360@163.com

鲁公网安备 37078102000006号 鲁ICP备11000130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37120210008

x
x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