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市委海洋发展委员会第三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来源:青州新闻网     时间: 2021-04-13 16:24:47     


青州新闻网4月13日讯(记者  韩福林  孙梦琪  报道) 4月12日上午,潍坊市委海洋发展委员会第三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传达省委海洋委第四次全体会议精神,通报2020年潍坊市海洋发展工作情况,审议《2021年潍坊市委海洋委工作要点》。潍坊市委书记、市委海洋发展委员会主任田庆盈主持会议并讲话。青州市市委书记韩幸福,市委副书记、市长宋伟伟,市委副书记李良华,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海华及有关部门单位负责同志在青州市分会场收看了会议。

235689.jpg

会议指出,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潍坊市委把“海洋经济”列为全年重点工作的“五大战场”之一,是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经略海洋重要批示指示精神的具体体现,也是结合潍坊发展实际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各级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海洋经济发展,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水平。

会议强调,要强化政治担当,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着力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坚持“陆海统筹、产业升级、管控科学、生态优先”,高水平编制全市海洋经济发展“十四五”专项规划,确保实现既定发展目标。要突出重点任务,主攻海洋经济战场,突出抓好产业发展、港口建设、生态治理、科技创新,推动海洋经济高质量发展。要守住安全底线,成立涉外渔业综合管理工作协调小组,压实属地、部门等责任,加大对渔船特别是涉外渔船的管控力度,确保不出任何问题。要加强机制创新,完善考核评价机制,建立统计核算和调度督查机制,增强工作协同,推动全市海洋发展取得新突破。

会上,田庆盈就省级生态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编辑:小谭
文章推荐:

频道精选

精选专题






青州新闻网版权所有 网站声明:本网站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与镜像

青州新闻网 青州通讯地址:山东省青州市范公亭路东首广电大厦1楼、2楼

网络信息安全举报电话: 3303015 邮箱 : qznews360@163.com

鲁公网安备 37078102000006号 鲁ICP备11000130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37120210008

x
x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