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山东省蹴球邀请赛在我市举行

来源:青州新闻网     时间: 2021-06-21 10:11:39     


青州新闻网6月21日讯(记者  常国峰  李雯  报道) 6月19日上午,“石榴花开心向党·团结一心共奋进”2021年山东省蹴球邀请赛在我市开赛,省民族宗教委党组成员、副主任马辉,我市市委副书记、市长宋伟伟,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魏林卿出席开赛仪式。

宋伟伟在致辞中说,近年来,我市高度重视民族工作,坚持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统领,牢牢把握“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的民族工作主题,全面深入持久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大力推进民族经济和社会事业发展,全市呈现出经济发展、社会进步、民族团结的良好局面。我市历来注重对传统民族体育文化的保护和传承,设有珍珠球、传统武术2处省级训练基地,多次代表山东省参加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项目运动会。此次邀请赛在我市举办,既是省民宗委、省体育局对青州的关心和信任,更是对青州统战工作、民族工作的肯定和支持。

宋伟伟表示,我市将全力以赴为赛事提供热情、周到、全面的服务,并以此为契机,更好地贯彻党的民族政策、增进民族团结、振奋民族精神、弘扬民族文化。

此次比赛为期两天,来自全省12市的14支队伍、80多名运动员参赛,分为男子双蹴、女子双蹴2个单项比赛。经过两天紧张激烈角逐,淄博市一队获得男子双蹴冠军,潍坊市队、济南二队、滨州市队获得男子双蹴一等奖,烟台市队获得女子双蹴冠军,淄博市一队、二队和潍坊市队获得女子双蹴一等奖。

编辑:小谭
文章推荐:

频道精选

精选专题






青州新闻网版权所有 网站声明:本网站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与镜像

青州新闻网 青州通讯地址:山东省青州市范公亭路东首广电大厦1楼、2楼

网络信息安全举报电话: 3303015 邮箱 : qznews360@163.com

鲁公网安备 37078102000006号 鲁ICP备11000130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37120210008

x
x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