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集体学习研讨

来源:青州新闻网     时间: 2021-07-26 09:56:11     


青州新闻网7月26日讯(记者  杨帅  韩阳  报道)  7月23日晚,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集体学习研讨,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及其他相关内容。市委书记韩幸福,市委副书记、市长宋伟伟,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杨云生,市政协主席刘永福,市委副书记蒋建新等领导参加学习研讨。

韩幸福主持集体学习研讨,并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韩幸福在讲话中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贯穿着高度的政治自信、昭示着伟大的精神之源、蕴藏着宝贵的成功密码、饱含着强烈的历史担当,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宣言,是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行动指南。大家要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上以身作则、以上率下,为全市广大党员干部立好标杆、做好示范,真正把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贯穿到推动青州高质量发展的各项工作中去。

韩幸福要求,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作为当前理论武装工作的重中之重和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精心组织开展专题学习和研讨,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丰富内涵,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要组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专题宣讲团以及志愿服务理论宣讲团,深入基层一线开展宣讲,引导广大党员群众切实增强爱党信党护党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要统筹媒体资源,积极做好讲话的宣传解读,提升宣传质量和影响力。

韩幸福强调,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同落实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结合起来,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结合起来,同推动当前重点工作结合起来,把学习贯彻激发出来的热情干劲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实际行动,为建设“五强四宜”现代化美丽青州注入强大动力。

 

编辑:小谭
文章推荐:

频道精选

精选专题






青州新闻网版权所有 网站声明:本网站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与镜像

青州新闻网 青州通讯地址:山东省青州市范公亭路东首广电大厦1楼、2楼

网络信息安全举报电话: 3303015 邮箱 : qznews360@163.com

鲁公网安备 37078102000006号 鲁ICP备11000130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37120210008

x
x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