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市领导来我市督导调研

来源:青州新闻网     时间: 2021-11-26 09:10:29     


青州新闻网11月26日讯(记者  韩福林  韩阳  报道)  11月25日下午,潍坊市副市长詹在平来我市督导调研年末及明年一季度信贷投放工作。市委副书记、市长宋伟伟,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海华陪同活动。

宋伟伟汇报了我市金融工作情况。她指出,今年以来,青州市认真贯彻落实国家、省和潍坊市关于金融工作的部署要求,坚持一手抓金融稳定、一手抓服务质效提升,各项工作稳中有进,存贷款规模持续扩大,在全省率先推出“无感授信”普惠金融模式,普惠金融发展成效明显,不良贷款余额和占比稳步“双降”,全市金融生态环境持续向好,为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

宋伟伟表示,青州将紧盯优势行业、重点领域和薄弱环节,优化金融组织体系建设和企业上市梯队,培育“两个布局”,推动金融+工业、+花卉、+文旅、+乡村振兴“四个融合”,推进普惠金融服务、绿色金融试点业务、保险综合服务、地方法人银行治理、科技金融“五个创新”,实现境内主板上市、企业抵质押融资、社会融资规模“三个突破”,增强企业资金链风险防控、不良贷款处置、非法集资风险打防“三个能力”,着力打造体系完善、创新发展、开放包容、安全高效的现代化金融生态格局。

詹在平对我市金融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希望我市立足优势、理清思路,采取有效措施,提高银行信贷投放积极性和主动性,进一步提高金融服务水平;要强基础、补短板,精心谋划包装一批大项目、好项目,加快储备项目资金投放,实现2022年一季度信贷投放“开门红”。

编辑:小谭
文章推荐:

频道精选

精选专题






青州新闻网版权所有 网站声明:本网站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与镜像

青州新闻网 青州通讯地址:山东省青州市范公亭路东首广电大厦1楼、2楼

网络信息安全举报电话: 3303015 邮箱 : qznews360@163.com

鲁公网安备 37078102000006号 鲁ICP备11000130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37120210008

x
x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