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来源:青州新闻网     时间: 2021-12-13 11:16:19     


青州新闻网12月13日讯(记者  李洪森  穆帅  报道)  12月11日下午,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会议、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中央人大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潍坊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市委常委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杨云生,市政协主席刘永福等市领导列席会议。

市委书记韩幸福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宋伟伟传达了中央政治局会议、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杨云生传达了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中央政治局会议既分析研究经济工作,又安排部署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重点任务,为我们抓好明年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要始终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战略方针,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持续巩固发展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刚刚闭幕的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系统总结今年经济工作,全面深入分析当前国内国际经济形势,明确提出明年经济工作总体要求、主要目标、政策取向、重点任务,并就正确认识和把握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进行了深刻阐述,为做好明年经济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准确把握党中央关于经济形势的重要判断和做好经济工作的重要认识,准确把握明年经济工作总体要求、预期目标和政策取向,准确把握进入新发展阶段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确保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落地落实;要突出抓好经济增长,狠抓项目建设,坚决稳住经济基本盘;要突出抓好科技创新、改革开放、生态环保、风险防范和民生保障,全力以赴推动高质量发展。要加强和改善党对经济工作的领导,把党中央确定的各项重点工作贯穿到经济发展各领域各方面。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大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明确提出新时代加强和改进人大工作的指导思想、重大原则和主要工作,深刻回答了新时代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民主政治、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要在落实党对人大工作的全面领导上,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上,在坚持依法行使职权上下功夫求实效,精准助力法治青州建设。

 

编辑:小谭
文章推荐:

频道精选

精选专题






青州新闻网版权所有 网站声明:本网站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与镜像

青州新闻网 青州通讯地址:山东省青州市范公亭路东首广电大厦1楼、2楼

网络信息安全举报电话: 3303015 邮箱 : qznews360@163.com

鲁公网安备 37078102000006号 鲁ICP备11000130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37120210008

x
x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