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伟伟到云门山街道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青州新闻网     时间: 2021-12-20 15:22:31     


青州新闻网12月20日讯(记者  常国峰  李雯  报道)  12月19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宋伟伟到云门山街道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宋伟伟围绕深刻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精神实质,坚决把全会精神不折不扣落到实处等方面对全会精神进行了宣讲。

宋伟伟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党和人民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正在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会议。我们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的重要指示要求结合起来,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高质量抓好学习、宣传、贯彻各项工作,确保六中全会精落地落实。要重点围绕《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原原本本、全面系统学习领会,吃透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切实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深刻认识党百年奋斗取得的“四个伟大成就”、“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十三个方面”的历史性成就、党百年奋斗“五个方面”的历史意义、党百年奋斗“十个坚持”的历史经验,在新征程上续写新的壮丽篇章。

宋伟伟强调,要把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紧密结合起来,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落实“三个走在前”要求,弘扬“严真细实快”作风,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要强化理论武装,自觉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牢宗旨意识,自觉践行初心使命。强化使命担当,全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勇于自我革命,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宋伟伟要求,要围绕全会精神统筹兼顾好各项重点工作,毫不放松抓好安全生产,统筹抓好经济运行,持之以恒抓好疫情防控,抓好项目建设服务保障,持续强化干部作风建设,确保全年收好官、明年开好局,向市委市政府和人民群众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编辑:小谭
文章推荐:

频道精选

精选专题






青州新闻网版权所有 网站声明:本网站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与镜像

青州新闻网 青州通讯地址:山东省青州市范公亭路东首广电大厦1楼、2楼

网络信息安全举报电话: 3303015 邮箱 : qznews360@163.com

鲁公网安备 37078102000006号 鲁ICP备11000130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37120210008

x
x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