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青州新闻网首页> > 青州镇街

高柳镇扎实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工作

来源:青州新闻网     时间: 2019-10-12 10:16:25     


青州新闻网10月12日讯   为确保“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工作有序推进,高柳镇结合本镇实际,把“双创”工作与招商引资、项目建设、资金争取等重点相结合,积极争取各类优惠政策,努力营造良好的创业环境,有力的推动了“双创”工作的开展。

一方面通过强化宣传,全面发动,营造创业创新的浓厚氛围。为切实让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家喻户晓、深入人心,我镇积极发动各镇直单位、村、社区,采取发放宣传单、悬挂横幅、张贴标语、开办讲座等方式进行广泛宣传,向全镇党员干部、人民群众宣讲创业创新的重大意义。同时召开“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政策宣讲会,对政策进行解读分析,努力激发广大群众的创业创新意识,营造全民关心、支持和参与创业创新的良好氛围。

另一方面不断优化环境,搭建平台,全力为创业创新搞好服务。通过优化政策环境、服务环境、市场环境,积极完善建立以企业为主体、市场为导向的机制,借力阳河中小企业创业基地的平台优势,积极鼓励各类小微企业入园发展,帮助他们把科研成果转化为生产力,为创业者提供了良好的创业环境和条件,截至目前已有东方彩钢、金龙饲料、天天有缘等20余家企业成功入驻。

编辑:成同坤
文章推荐:

精选专题

  • 益都街道完善服务模式,健全长效机制,高效推进清洁取暖改造工作,把“气代煤”工程改进村民“心坎里”。

  • 东夏镇聚焦乡村振兴战略,根据镇域行业特色,立足人才队伍建设,突出发挥人才牵引作用,激发人才振兴活力,为乡村振兴和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提供智力支撑。

  • 云门山街道以群众需求为导向、狠抓整改落实,协调帮助群众解决“急难愁盼”问题,以“大走访”活动为抓手,扎实推进群众满意度调查提升工作。






青州新闻网版权所有 网站声明:本网站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与镜像

青州新闻网 青州通讯地址:山东省青州市范公亭路东首广电大厦1楼、2楼

网络信息安全举报电话: 3303015 邮箱 : qznews360@163.com

鲁公网安备 37078102000006号 鲁ICP备11000130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37120210008

x
x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