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青州新闻网首页> > 青州镇街

庙子镇纪委多措施加强机关作风督察

来源:青州新闻网     时间: 2019-12-05 13:58:37     


青州新闻网12月5日讯   庙子镇纪委针对个别机关干部纪律观念不强、制度执行不严、监督执纪力度不大和干部管理不到位不到边等情况,多措施加强机关作风督察,机关干部作风面貌焕然一新。

 

以案释纪,强化观念。通过在全体机关干部会上观看个别机关干部违纪视频,通报违纪问题的处理意见,进一步牢固树立纪律观念,强化机关作风建设,增强工作责任感,形成纪律压力。

 

加强督查,强化密度。每周由带班领导、党政办人员组成督查组,不定期开展1-2次出勤和在岗情况等机关制度执行情况周督查,并将结果公布上墙及机关干部微信群中,加强警示提醒,防止纪律松懈。

 

加大惩处,强化压力。由镇纪委每月开展1-2次机关作风督查,并针对周督查及月督查中的典型情况,依纪依规给予查处,充分运用个别约谈、书面检查、会议检讨或通报批评等手段,强化监督执纪问责力度,形成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强大压力。

 

完善制度,形成机制。根据作风建设出现的新形势新情况新要求,及时对镇机关原来的机关制度加以完善,使之更严格更规范更具有操作性,以充分调动全体机关干部的工作积极性,形成不敢违纪的态势,进一步增强主动作为的责任感。进一步加强各办、站、所工作绩效考核,强化责任担当,通过压任务、挑担子、出成效,层层传导压力,确保全体机关干部工作时间满负荷运转,高效率运行,推动全镇各项工作的完成。(通讯员 报道)

编辑:成同坤
文章推荐:

精选专题

  • 益都街道完善服务模式,健全长效机制,高效推进清洁取暖改造工作,把“气代煤”工程改进村民“心坎里”。

  • 东夏镇聚焦乡村振兴战略,根据镇域行业特色,立足人才队伍建设,突出发挥人才牵引作用,激发人才振兴活力,为乡村振兴和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提供智力支撑。

  • 云门山街道以群众需求为导向、狠抓整改落实,协调帮助群众解决“急难愁盼”问题,以“大走访”活动为抓手,扎实推进群众满意度调查提升工作。






青州新闻网版权所有 网站声明:本网站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与镜像

青州新闻网 青州通讯地址:山东省青州市范公亭路东首广电大厦1楼、2楼

网络信息安全举报电话: 3303015 邮箱 : qznews360@163.com

鲁公网安备 37078102000006号 鲁ICP备11000130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37120210008

x
x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