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青州新闻网首页> > 青州镇街

王府街道持续做好冬季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青州新闻网     时间: 2020-01-10 13:56:25     


青州新闻网1月10日讯   为切实做好冬季安全生产工作,有效预防和遏制各类事故发生,王府街道采取有力措施,全力以赴做好冬季安全生产工作。

分组检查、集中整治,强化统筹领导。该街道成立安全生产领导小组,并将领导小组细化为工商贸企业、文化娱乐场所、建筑业、校园及卫生单位、食品药品危化品等方面的专项小分队,抽调派出所、食安办、安检所等部门的工作人员作为小组成员,配制1至2名安全监督员,对辖区的各企业、超市等开展“横到边、纵到底”的安全生产大检查。

全面排查、限时整改,落实安全生产。采取“现场查、现场改”的方式,对各类企业、商铺、场所的消防用电安全情况、安全防范措施落实情况等进行检查,对查出的问题下发整改通知书,督促存在问题的企业、场所限期整改并将整改结果报送至街道安监办,确保隐患排查到位、落实安全生产不走过场。目前检查各类企业、场所累计112处,累计安全隐患排查数量1171处,安全隐患整改完成累计1164项。

深入宣传、强调规范,完善长效机制。该街道抓住安全生产大检查的有利时机多次召开安全生产专题会议,在交通要道采取宣传栏、宣传橱窗等形式加大宣传力度,明确安全生产重要性,督促各单位决不要以侥幸心理对待安全隐患。强调安全生产规范,建立健全负责人问责制、安全生产监管机制,督导落实企业主体责任,确保安全生产工作进入长效规范阶段。此次检查共发放安全生产知识宣传单页2000余份,悬挂条幅50余条。(通讯员 张云凤 报道)

编辑:成同坤
文章推荐:

精选专题

  • 益都街道完善服务模式,健全长效机制,高效推进清洁取暖改造工作,把“气代煤”工程改进村民“心坎里”。

  • 东夏镇聚焦乡村振兴战略,根据镇域行业特色,立足人才队伍建设,突出发挥人才牵引作用,激发人才振兴活力,为乡村振兴和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提供智力支撑。

  • 云门山街道以群众需求为导向、狠抓整改落实,协调帮助群众解决“急难愁盼”问题,以“大走访”活动为抓手,扎实推进群众满意度调查提升工作。






青州新闻网版权所有 网站声明:本网站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与镜像

青州新闻网 青州通讯地址:山东省青州市范公亭路东首广电大厦1楼、2楼

网络信息安全举报电话: 3303015 邮箱 : qznews360@163.com

鲁公网安备 37078102000006号 鲁ICP备11000130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37120210008

x
x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