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青州新闻网首页> > 青州镇街

高柳镇把纪律挺在疫情防控第一线

来源:青州新闻网     时间: 2020-02-12 14:20:28     


青州新闻网2月12日讯   “你们村是怎样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从外面回来的人都做好登记了吗?潍坊以外回村的有没有做到居家隔离?”

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正处于关键时期,高柳镇党委政府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全体镇村党员干部全面进入“战备”状态,积极投身疫情防控第一线。高柳镇纪委将监督触角延伸到疫情防控的每一个角落,每天不间断到全镇各村劝返点、国道高速公路防疫检测点和蔬菜市场、超市等人员聚集场所进行督查,重点督查各村劝返点值班、外地返村人员居家隔离、复工企业防疫、疫情防控信息上报、环境卫生整治等工作落实情况。镇纪委及时查处疫情防控过程中擅离职守、失职渎职等问题,切实把各项纪律要求立起来、严起来,确保监督无死角、无漏洞。

高柳镇党委要求全镇上下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刻认识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强化工作纪律,准确掌握湖北武汉等重点疫区来青人员信息,建立台账,实时监控,做好潍坊以外来青人员和密切接触者的隔离措施,落实好应急药品、温度检测、杀菌消毒等物资供应,把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

高柳镇以疫情防控工作为契机,锤炼机关干部过硬工作作风,提振精气神,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党员干部维护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的自觉性和责任感,带动了机关作风的转变和服务效能的进一步提升。(通讯员 贾文平 报道)

编辑:秦素洁
文章推荐:

精选专题

  • 益都街道完善服务模式,健全长效机制,高效推进清洁取暖改造工作,把“气代煤”工程改进村民“心坎里”。

  • 东夏镇聚焦乡村振兴战略,根据镇域行业特色,立足人才队伍建设,突出发挥人才牵引作用,激发人才振兴活力,为乡村振兴和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提供智力支撑。

  • 云门山街道以群众需求为导向、狠抓整改落实,协调帮助群众解决“急难愁盼”问题,以“大走访”活动为抓手,扎实推进群众满意度调查提升工作。






青州新闻网版权所有 网站声明:本网站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与镜像

青州新闻网 青州通讯地址:山东省青州市范公亭路东首广电大厦1楼、2楼

网络信息安全举报电话: 3303015 邮箱 : qznews360@163.com

鲁公网安备 37078102000006号 鲁ICP备11000130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37120210008

x
x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