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青州新闻网首页> > 青州镇街

弥河镇:不折不扣落实中央决策部署

来源:青州新闻网     时间: 2020-11-06 15:42:58     


青州新闻网11月6日讯(记者  赵文超  报道)  弥河镇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并与推进重点工作紧密结合,分层次、有步骤、高标准、高质量抓好学习贯彻,确保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不折不扣地落实到每项工作中。

近日,弥河镇召开全体领导干部会议,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提出的“十四五”发展指导思想、遵循原则、主要目标和重大任务措施。针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提出的“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要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该镇按照高质量发展要求,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加压奋进,盯紧盯牢工业新动能集聚、城乡建设品质提升、民本民生事业改善、文旅产业融合推进等重点工作,以“一心五区”战略发展布局为引领,用优良作风和昂扬斗志全力推进镇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弥河镇党委书记陈伟说:“我们将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紧紧围绕‘青州争第一、潍坊进前列、全省创先进’的目标定位,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切实抓好工业发展、乡村振兴、城镇建设、文旅融合、基层党建五大重点工作,全面夯实安全生产、社会稳定、生态环保、民生底线、作风建设五大基础工作,不断强化法治、服务、作风‘三种意识’,努力实现工业转型、创业创新、智慧城镇、农村社区‘四个突破’,聚力打造‘山水之间、最美弥河’。”

编辑:成同坤
文章推荐:

精选专题

  • 益都街道完善服务模式,健全长效机制,高效推进清洁取暖改造工作,把“气代煤”工程改进村民“心坎里”。

  • 东夏镇聚焦乡村振兴战略,根据镇域行业特色,立足人才队伍建设,突出发挥人才牵引作用,激发人才振兴活力,为乡村振兴和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提供智力支撑。

  • 云门山街道以群众需求为导向、狠抓整改落实,协调帮助群众解决“急难愁盼”问题,以“大走访”活动为抓手,扎实推进群众满意度调查提升工作。






青州新闻网版权所有 网站声明:本网站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与镜像

青州新闻网 青州通讯地址:山东省青州市范公亭路东首广电大厦1楼、2楼

网络信息安全举报电话: 3303015 邮箱 : qznews360@163.com

鲁公网安备 37078102000006号 鲁ICP备11000130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37120210008

x
x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