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青州新闻网首页> > 青州镇街

益都街道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督查行动

来源:青州新闻网     时间: 2020-11-26 09:30:53     


为持续巩固人居环境成果,正视差距、查摆问题,以坚决的态度推进环境整治工作。11月25日上午,益都街道开展农村人居环境综合整治督查行动,益都街道党工委书记孙培伟、云门山生态林场副主任孟庆春及东高片区各社区书记参加行动。

督查过程中分别对各村的环境卫生整治、闲散院落清理、房前屋后“三大堆”及污水处理等情况进行实地察看,现场听取管区书记以及村干部的相关情况汇报,并指出各村存在的问题与不足,提出整改意见。

针对此次督查中发现的问题,孙培伟强调,要从思想上重视起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责任心、使命感和紧迫感,把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工作来抓。要突出关键部位,不断强化工作措施,继续加大清理整治力度,进一步提升整治标准,全面抓、持续抓,确保国务院大检查和三年行动收官验收顺利通过。

下一步,益都街道将督促各村建立健全长效管理机制,推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规范化、常态化,努力实现农村人居环境上水平、群众得实惠的目标,助力人居环境整治取得新成效。

编辑:成同坤
文章推荐:

精选专题

  • 益都街道完善服务模式,健全长效机制,高效推进清洁取暖改造工作,把“气代煤”工程改进村民“心坎里”。

  • 东夏镇聚焦乡村振兴战略,根据镇域行业特色,立足人才队伍建设,突出发挥人才牵引作用,激发人才振兴活力,为乡村振兴和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提供智力支撑。

  • 云门山街道以群众需求为导向、狠抓整改落实,协调帮助群众解决“急难愁盼”问题,以“大走访”活动为抓手,扎实推进群众满意度调查提升工作。






青州新闻网版权所有 网站声明:本网站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与镜像

青州新闻网 青州通讯地址:山东省青州市范公亭路东首广电大厦1楼、2楼

网络信息安全举报电话: 3303015 邮箱 : qznews360@163.com

鲁公网安备 37078102000006号 鲁ICP备11000130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37120210008

x
x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