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青州新闻网首页> > 青州镇街

青州画家画青州——走近云门山写生作品展隆重开幕

来源:青州新闻网     时间: 2020-11-30 09:47:18     


11月28日上午,青州画家画青州——走近云门山写生作品展在云门山街道办事处海岱苑文化活动中心开幕。书画艺术家们用手中的笔墨记录云门山街道发生的深刻变化,用艺术语言描绘云门山新面貌,充分体现艺术深入生活、扎根人民的精神内涵。

山东省原美协副主席、山东省老羊画研究会副会长、著名山水画家丁宁原,青州市美术家协会原主席冯聚成,市文旅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李宗宪,云门山街道党工委书记、文化产业园党工委书记徐九华出席活动并致辞,青州市文联主席赵世华主持开幕式。

本次展览共展出近二十名画家120余幅风格多姿多彩的写生作品。在艺术家的画笔下,一幅幅饱含诗意的山水画,描绘出他们对于云门山街道美景的观察、想象和创造。这些画作充分展现出青州当代艺术家的创作水准和精神风貌,为云门山街道广大居民朋友带来一场视觉盛宴。 开幕式结束后,前来参展的19名画家举行了现场笔会,各位画家现场挥毫泼墨,描绘靓丽风景、讴歌幸福生活,让社区居民近距离地欣赏绘画名家笔下云门山街道的别样风采。

 

近年来,云门山街道以全力打造“云门山我的家”为目标,在确保各项重点工作走在全市前列的同时,扎实抓好精神文化建设,先后被评为“省级文明单位” “山东省公民道德建设示范点”“山东社会文化先进街道”“山东省民族团结进步模范集体”;被潍坊市委、市政府授予“文明街道”“敬老模范街道”“全民普法依法治理先进单位”等荣誉称号。本次“青州画家画青州——走近云门山写生作品展”通过画家们丰富多彩的绘画作品全面展示了云门山街道丰富的文化元素和多元的文化魅力,进一步宣传了云门山街道多彩的旅游文化和深厚的文化底蕴。

下一步,云门山街道将继续加强与青州市美协等单位部门合作、携手共进,多举办各类写生创作活动,用美术家们的画笔更好地描绘古城青州的人文风情和大好风貌,进一步提高古城青州在全省、全国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编辑:成同坤
文章推荐:

精选专题

  • 益都街道完善服务模式,健全长效机制,高效推进清洁取暖改造工作,把“气代煤”工程改进村民“心坎里”。

  • 东夏镇聚焦乡村振兴战略,根据镇域行业特色,立足人才队伍建设,突出发挥人才牵引作用,激发人才振兴活力,为乡村振兴和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提供智力支撑。

  • 云门山街道以群众需求为导向、狠抓整改落实,协调帮助群众解决“急难愁盼”问题,以“大走访”活动为抓手,扎实推进群众满意度调查提升工作。






青州新闻网版权所有 网站声明:本网站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与镜像

青州新闻网 青州通讯地址:山东省青州市范公亭路东首广电大厦1楼、2楼

网络信息安全举报电话: 3303015 邮箱 : qznews360@163.com

鲁公网安备 37078102000006号 鲁ICP备11000130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37120210008

x
x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