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青州新闻网首页> > 青州镇街

经济开发区打造营商环境新高地

来源:青州新闻网     时间: 2020-12-17 09:44:18     


青州新闻网12月17日讯(记者  李雯  报道)  经济开发区坚持把优化营商环境作为促进企业发展、激发经济活力的重头戏,主动作为,精准服务,全力打造营商环境新高地。

尽管天气寒冷,青州耐威航电产业园二期施工现场仍是一派热火朝天的场景,施工人员正在进行三号楼外墙的施工。耐威航电产业园二期项目是我市的重点项目之一,主要用于开展低轨道卫星信息接收、大数据整合、雷达电子研制以及园区内人工智能产品研发。项目开工建设以来,经济开发区抽调专门人员,靠前服务,帮助协调解决了手续办理等各个环节的问题和困难,为项目如期开工打下了坚实基础。

享受到贴心服务的还有新松智能制造公共服务(青州)有限公司。公司今年年初落户经济开发区,主要为青州本地及周边企业提供智能制造公共服务、自动化制造服务。建设初期,经济开发区工作人员就开启了“周打卡 日询问”的服务模式,从手续办理到资金融通,都由经济开发区服务人员一手包揽,享受“一条龙”服务,加快了项目落地进度。

今年,经济开发区将优化营商环境作为推进镇域经济加快发展、激活经济社会发展活力的重点工作来抓,摸清企业发展“痛点”“堵点”,加大服务力度,提升服务水平,通过下沉工作力量、专班精准服务等一揽子措施,不断提升政务服务效能,用优质的营商“软”环境培育高质量发展“硬”实力。“我们推行保姆式服务,实行项目洽谈落地手续办理‘一对一’‘点对点’全流程服务,认真听取企业反映的各类诉求,保证问题能得到及时处理。”经济开发区管委会经贸发展局局长孟婷说。

编辑:成同坤
文章推荐:

精选专题

  • 益都街道完善服务模式,健全长效机制,高效推进清洁取暖改造工作,把“气代煤”工程改进村民“心坎里”。

  • 东夏镇聚焦乡村振兴战略,根据镇域行业特色,立足人才队伍建设,突出发挥人才牵引作用,激发人才振兴活力,为乡村振兴和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提供智力支撑。

  • 云门山街道以群众需求为导向、狠抓整改落实,协调帮助群众解决“急难愁盼”问题,以“大走访”活动为抓手,扎实推进群众满意度调查提升工作。






青州新闻网版权所有 网站声明:本网站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与镜像

青州新闻网 青州通讯地址:山东省青州市范公亭路东首广电大厦1楼、2楼

网络信息安全举报电话: 3303015 邮箱 : qznews360@163.com

鲁公网安备 37078102000006号 鲁ICP备11000130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37120210008

x
x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