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青州新闻网首页> > 青州镇街

邵庄镇抓疫情防控不松劲

来源:青州新闻网     时间: 2021-02-23 09:25:28     


青州新闻网2月23日讯( 通讯员  王玉洁  报道) 春节假期过后,工人纷纷返岗,迎来疫情防控又一关键点。邵庄镇第一时间做好节后返岗人员管控工作,做到防控机制不停摆、基础防控不减员、应急值守全天候,确保全镇疫情防控形势平稳。

员工返企无顾虑。在各企业厂区、员工宿舍张贴致企业员工的一封信,引导员工戴口罩、勤洗手、勤消毒,告诫员工时刻做好自身防护;建立春节期间企业员工动向登记台账,准确掌握春节前后员工的动向,及时要求外地员工进行核酸检测,保证员工健康上岗;对返企员工、来企客户等人员一律要求佩戴口罩、出示健康通行码、测量体温并进行实名登记,对企业公共区域做好全面消毒,力保为企业员工提供安全无忧的工作环境。

物资储备再升级。邵庄镇始终将疫情常态化防控作为一项日常工作、重要工作来抓,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责任感做好疫情防控的服务保障“后勤员”。在预估疫情防控可能出现各种风险的前提下,清点防疫物资,提前谋划,按需储备了红外线体温测量仪、口罩、消毒液等防护用品,并及时配发给值班值守人员,坚决“不打无准备之仗”,时刻为疫情防控做好充足的物资保障。

狠抓重点不放松。做好疫情防控就要找准重点,牵住“牛鼻子”。邵庄镇紧盯商超、学校、厂区等重点场所,医疗废物处理、防疫物资调度等重点环节,病患、农民工、学生等重点人群,制定疫情防控应急预案,安排工作人员每天巡视检查,建立疫情防控工作台账,持续写好疫情防控“后半篇文章”,全面筑牢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屏障,坚决巩固好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

编辑:成同坤
文章推荐:

精选专题

  • 益都街道完善服务模式,健全长效机制,高效推进清洁取暖改造工作,把“气代煤”工程改进村民“心坎里”。

  • 东夏镇聚焦乡村振兴战略,根据镇域行业特色,立足人才队伍建设,突出发挥人才牵引作用,激发人才振兴活力,为乡村振兴和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提供智力支撑。

  • 云门山街道以群众需求为导向、狠抓整改落实,协调帮助群众解决“急难愁盼”问题,以“大走访”活动为抓手,扎实推进群众满意度调查提升工作。






青州新闻网版权所有 网站声明:本网站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与镜像

青州新闻网 青州通讯地址:山东省青州市范公亭路东首广电大厦1楼、2楼

网络信息安全举报电话: 3303015 邮箱 : qznews360@163.com

鲁公网安备 37078102000006号 鲁ICP备11000130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37120210008

x
x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