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州干部大讲堂第三十一期开讲

来源:青州新闻网     时间: 2023-04-14 11:26:46     


青州新闻网4月14日讯(记者  常国峰  肖玉琳  报道)  4月12日晚,青州干部大讲堂第三十一期开讲。山东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青州卷烟厂党委书记孟庆华作专题授课。市委书记宋伟伟,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同洲,市委副书记蒋建新等市领导参加学习。

孟庆华长期从事企业管理等工作,具有丰富的管理和实践经验,获得过全国新时代推动企业文化建设优秀个人、省优秀企业家、省两化融合先进个人等荣誉。授课以“一甲文化赋能企业高质量发展的探索与实践”为题,从青州卷烟厂管理实践、一甲文化体系、一甲文化的拓展与外延等方面,详细介绍了企业发展、管理实践和文化体系建设培育等情况,用鲜活生动的案例和精确详细的数据,阐述了青州卷烟厂的发展成效,分析了“地铺精神”、创先争优的精神以及企业管理文化在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中的作用。同时,立足我市实际,分享了如何挖掘弘扬青州状元文化、加强企业文化建设、更好助力千年古城新崛起等方面的心得体会。

授课内容丰富、分析深刻,理论性和实践性兼备,加深了大家对青州卷烟厂工作的了解,开阔了工作思路。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辛冲主持学习并强调,要牢固树立为企业和企业家服务的精神,打造良好的营商环境,立足本职工作,创先争优,政企同心,团结一致,全力以赴拼经济,谱写青州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编辑:
文章推荐:

精选专题






青州新闻网版权所有 网站声明:本网站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与镜像

青州新闻网 青州通讯地址:山东省青州市范公亭路东首广电大厦1楼、2楼

网络信息安全举报电话: 3303015 邮箱 : qznews360@163.com

鲁公网安备 37078102000006号 鲁ICP备1100013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37120210008

x
x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