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核酸检测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青州新闻网     时间: 2022-08-16 09:57:09     


青州新闻网8月16日讯(记者  常国峰  李雯  报道)  8月15日下午,全市核酸检测工作会议召开,对我市核酸检测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市委副书记、市长田永全,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磊,副市长徐九华出席会议。

田永全强调,核酸检测是第一时间发现和控制疫情的最有效手段。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压实“四方”责任,全面准确摸清底数,建立基础数据库,进行动态更新管理,充分发挥大数据在提高采样效率、精准统计分析等方面的关键支撑作用,筑牢核酸检测基础,提升检测能力。田永全要求,要加强组织架构建设,更好发挥指挥部牵头抓总和协调作用,建立健全协同工作机制,强化数据互通,及时分析研判,努力实现上下联动、左右联通、高效运转。要强化责任落实,各镇街区和各行业主管部门要下足功夫,全面梳理、深入查找疫情防控特别是核酸检测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做到查缺补漏,补齐短板弱项,推动全市常态化核酸检测工作落细落实。

田永全还对化工行业、燃气、道路交通、建筑施工等重点领域的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部署。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压紧压实责任,强化督导考核,狠抓常态化管理,确保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会上,李磊、徐九华分别安排部署核酸检测具体工作。相关部门单位汇报了各自工作开展情况。

编辑:
文章推荐:

频道精选

精选专题






青州新闻网版权所有 网站声明:本网站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与镜像

青州新闻网 青州通讯地址:山东省青州市范公亭路东首广电大厦1楼、2楼

网络信息安全举报电话: 3303015 邮箱 : qznews360@163.com

鲁公网安备 37078102000006号 鲁ICP备1100013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37120210008

x
x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