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宣传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来源:青州新闻网     时间: 2021-04-26 09:26:40     


青州新闻网4月26日讯(记者  孔莉  报道) 4月24日,市委宣传部组织党员干部参观红色教育基地,重温青州红色革命历史,点燃学习热情,进一步激发工作干劲和动力。

在华东保育院党性教育馆,党员干部从一段段跨越历史的文字,一张张跨越时空的老照片中回顾华东保育院的光辉历史。感悟昔日峥嵘岁月,重温革命先烈艰苦卓绝、英勇奋斗的历程,纷纷表示,将传承弘扬革命先烈自强不息的革命精神和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凝聚奋力前行的强大力量。

在益都赤涧支前粮站,党员干部共同观看了粮站纪录片,参观了珍贵的历史图片资料和200余件历史文物,回顾革命战争年代人民群众不怕牺牲、踊跃支前的峥嵘岁月。党员干部还高声齐唱红色歌曲,歌声洪亮有力,现场气氛高昂。大家纷纷表示,要当好“宣传者”“引领者”,让党的宝贵经验和优良作风成为干事创业、接续奋斗的动力和源泉。

 

编辑:小谭
文章推荐:

频道精选

精选专题

  •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我市各部门单位不断创新党史学习教育方式,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以深学促实干,立足工作实际,努力在“办实事、开新局”上展现新担当、新作为。

  • 5月24日上午,我市“学党史强党性转作风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推进会议召开。

  • 5月24日上午,潍坊市“学党史强党性转作风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推进会议召开。






青州新闻网版权所有 网站声明:本网站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与镜像

青州新闻网 青州通讯地址:山东省青州市范公亭路东首广电大厦1楼、2楼

网络信息安全举报电话: 3303015 邮箱 : qznews360@163.com

鲁公网安备 37078102000006号 鲁ICP备11000130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37120210008

x
x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