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州市又新增2处“爱心助学驿站”

来源:青州新闻网     时间: 2019-05-31 09:22:37     


青州新闻网5月31日讯(记者 王化福 报道) 5月29日上午,青州第二中学“爱心助学驿站”、王坟小学“爱心助学驿站”揭牌仪式举行,爱心企业家与学生进行了助学对接。青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同洲出席相关活动。

近年来,在青州市委、市政府的大力倡导和社会各界的热心参与下,我市助学公益事业发展取得明显成效,各类助学活动蓬勃开展。此次与青州第二中学结对帮扶的中小企业商会是山东省“四好”商会,39位会员企业家与52名学生进行结对帮扶。与王坟小学结对帮扶的市花都巾帼创业联盟是我市广大巾帼创业者参与创新创业实践的重要平合,17名爱心企业家与36名同学进行了结对帮扶。他们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坚持带领各企业家会员投身公益事业、勇担社会责任,常年组织开展扶危济困、捐资助学、帮孤助残等各类活动,产生了广泛的社会影响。

陈同洲指出,“爱心助学驿站”是对我市当前助学公益活动的丰富和延伸,旨在为社会各界奉献爱心、传递爱心提供一个良好的平合,活动开展以来,得到了全市各级各部门、广大市民朋友和社会各界爱心单位、人士的积极支持和参与。王坟小学“爱心助学驿站”是我市设立的第一个小学驿站,同时也是全市设立的第三处助学驿站。此次揭牌,是我市企业家奉献爱心、传递温暖的又一重要举措,展现了企业家的良好风采和责任担当,对带动更多爱心单位和人士积极投身公益事业、热心参与助学活动必将起到良好的示范和引领作用,标志着我市爱心助学驿站建设迈出了重要一步。

揭牌仪式后,陈同洲实地查看了壹基金王坟村灾后儿童服务站项目,对项目的建设成果表示赞赏。

编辑:成同坤
文章推荐:

精选专题

  • 6月6日上午,青州市庙子镇七庄小学“爱心助学驿站”揭牌暨花都巾帼创业联盟结对帮扶活动举行。

  • 5月29日上午,青州第二中学“爱心助学驿站”、王坟小学“爱心助学驿站”揭牌仪式举行,爱心企业家与学生进行了助学对接。

  • 5月29日上午,青州市文明办、市工商联、市妇联、共青团市委、市志愿者联盟、市中小企业商会等单位的领导、学生及企业家汇聚青州市第二中学,隆重举行“爱心助学驿站”揭牌仪式。






青州新闻网版权所有 网站声明:本网站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与镜像

青州新闻网 青州通讯地址:山东省青州市范公亭路东首广电大厦1楼、2楼

网络信息安全举报电话: 3303015 邮箱 : qznews360@163.com

鲁公网安备 37078102000006号 鲁ICP备11000130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37120210008

x
x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