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州市与东兴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青州新闻网     时间: 2022-07-14 10:11:28     


青州新闻网7月14日讯(记者  李洪森  李雯  报道)  7月13日上午,我市与东兴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东兴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董事会秘书(东兴资本董事长)张锋,市委书记宋伟伟,市委副书记、市长田永全,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郭兴平,市委常委、副市长任光学出席相关活动。

今年以来,我市深入实施“工业强市”“金融兴市”两大战略,突出打造文化旅游、花卉、康养、商贸物流、中医药五大特色优势产业,成为备受投资者关注和青睐的投资福地。东兴证券是国内首家资产管理公司系上市证券公司,拥有深厚的行业积淀和一流的服务水平,经验丰富、实力雄厚。

签约仪式前,宋伟伟会见了张锋一行。宋伟伟指出,我们对深化与东兴证券的合作期待已久,这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对我们拓宽融资渠道、加快企业上市、深入实施“金融兴市”战略具有重要的意义。宋伟伟表示,我们将认真抓好合作事项落实,全力打造一流金融生态环境,为东兴证券在青州开展业务提供最优质的服务,同时,也希望东兴证券发挥资金、信息等方面的优势,持续加大对青州的支持力度,在企业评级、债券发行等领域加深合作,为青州企业提供精准指导和综合性金融服务,推动更多优质项目、优质资源落户青州。

张锋表示,青州历史悠久、文化厚重,具有良好发展基础和巨大发展潜力。今年,青州市大力实施“金融兴市”战略,金融成为青州高质量发展的强劲引擎,千年古城新崛起迈出了坚实步伐。东兴证券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为青州提供全方位、多层次资本市场服务,积极帮助企业拓宽融资渠道,助力青州市金融生态持续优化、实体经济稳步发展。

签约仪式上,任光学代表市政府与东兴证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编辑:
文章推荐:

精选专题

  • 8月9日上午,青州市“履职尽责、服务大局、争作表率”代表主题活动经验交流暨现场推进会议召开。

  • 8月5日下午,中央组织部党建研究所(党建研究杂志社)总编室主任韩灵带领全国党建研究会农村专委会领导专家来我市开展“乡村组织振兴齐鲁行”活动。

  • 8月2日上午,市委书记宋伟伟到王母宫经济发展区、高柳镇现场调度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和防汛防溺水工作。






青州新闻网版权所有 网站声明:本网站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与镜像

青州新闻网 青州通讯地址:山东省青州市范公亭路东首广电大厦1楼、2楼

网络信息安全举报电话: 3303015 邮箱 : qznews360@163.com

鲁公网安备 37078102000006号 鲁ICP备11000130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37120210008

x
x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