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永全到农业界组、科技界组听取意见建议

来源:青州新闻网     时间: 2022-01-16 09:51:10     


青州新闻网1月16日讯(记者  韩福林  报道)   1月15日上午,市委副书记、代市长田永全到农业界组和科技界组听取意见建议时强调,提高站位,凝聚共识,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积极履职尽责、建言献策,为生态、活力、精致、富裕现代化美丽青州建设作出新贡献。

委员们讨论热烈,一致认为,市委书记宋伟伟的讲话充分肯定了近年来市政协的履职实效,对开创政协工作新局面提出了殷切希望,情真意切,鼓舞人心;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过去五年政协工作成绩,明确提出了未来五年政协工作打算,思路清晰,举措务实。委员们围绕双招双引、做强现代农业、完善产业链、建设工业强市等方面提出了许多诚恳的意见、建议。

田永全指出,过去的五年,青州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显著成绩,这与广大政协委员积极参与发展、服务发展、推动发展所做的努力是分不开的。今后五年,是站在新起点、全力推动千年古城新崛起的关键时期。大家要牢牢把握团结、民主两大主题,充分发挥自身作用,广泛开展政治协商,不断提高参政议政能力;要坚定发展信心,守牢安全生产底线,立足基础优势、深挖发展潜力,加大科技创新力度,强化产学研合作,坚定不移建设工业强市,打响青州特色农业品牌,更加主动地投身发展一线,争创新业绩,作出新贡献。要提升自身素质水平,做到“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珍惜自身荣誉,恪守法律法规,锤炼道德品行,切实发挥在本职工作中带头作用和界别群众中的代表作用,真正做到不负重托、不辱使命。要充分发挥民意畅通优势,积极参政议政,认真履职尽责,为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市领导郭兴平、牛建一参加活动。

编辑:
文章推荐:

频道精选

精选专题

  • 5月13日至14日,泰安市东平县县委副书记、县长徐立勇带领考察团来我市考察文化旅游、现代农业发展情况。

  • 5月13日下午,潍坊市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召开,传达学习上级关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分析研判形势,安排部署近期疫情防控重点工作。

  • 5月13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田永全现场调度魏仕国际大酒店来青人员隔离点以及扎鲁特——广固换流站疫情防控工作。






青州新闻网版权所有 网站声明:本网站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与镜像

青州新闻网 青州通讯地址:山东省青州市范公亭路东首广电大厦1楼、2楼

网络信息安全举报电话: 3303015 邮箱 : qznews360@163.com

鲁公网安备 37078102000006号 鲁ICP备11000130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37120210008

x
x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