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永全现场调度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青州新闻网     时间: 2022-04-09 10:06:26     


青州新闻网4月9日讯(记者  赵文超  肖玉琳  报道) 4月8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田永全现场调度疫情防控工作。他要求,要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着力提升全市疫情防控应对能力,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郭兴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蔡治清,副市长徐九华陪同活动。

在潍坊市益都中心医院老院区综合外科楼隔离点改造项目建设现场,田永全实地查看项目建设情况,并针对规范设置、配套设施建设等方面提出指导意见。强调,科学建设疫情防控集中隔离场所,是阻断疫情传播的重要手段,是持续提升防控和应对能力的重要抓手。要始终保持高度警觉,宁可备而不用,不可用而不备。要严格按照集中隔离场所建设规范要求,科学设置“三区两通道”,坚决杜绝交叉感染。要统筹人力物力,在保证施工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倒排工期、多措并举,全力以赴加快项目建设进度。有关部门要加强统筹协调,强化服务,及时有效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共同推动项目早日建成。

在青州市进口货物集中监管仓,田永全详细了解监管仓区域通道设置、货物入仓出仓流程、消杀检测及人员工作运转等情况。指出,建设进口非冷链集装箱货物集中监管仓是落实进口货物静置期制度,加强外防输入、人物同防的重要措施。要持续完善硬件配置,健全内部运行机制和管理流程,切实把货物预防性消毒、人物环境核酸检测、个人防护、闭环管理等各项防控措施落实到位,扎紧筑牢非冷链集装箱货物物防防线。

编辑:
文章推荐:

频道精选

精选专题

  • 5月13日至14日,泰安市东平县县委副书记、县长徐立勇带领考察团来我市考察文化旅游、现代农业发展情况。

  • 5月13日下午,潍坊市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召开,传达学习上级关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分析研判形势,安排部署近期疫情防控重点工作。

  • 5月13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田永全现场调度魏仕国际大酒店来青人员隔离点以及扎鲁特——广固换流站疫情防控工作。






青州新闻网版权所有 网站声明:本网站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与镜像

青州新闻网 青州通讯地址:山东省青州市范公亭路东首广电大厦1楼、2楼

网络信息安全举报电话: 3303015 邮箱 : qznews360@163.com

鲁公网安备 37078102000006号 鲁ICP备11000130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37120210008

x
x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