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州市组织收看潍坊市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

来源:青州新闻网     时间: 2022-04-14 14:28:03     


青州新闻网4月14日讯(记者  常国峰  肖玉琳  报道) 4月13日晚,潍坊市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召开,分析研判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安排部署下步重点工作。市委副书记、市长田永全,潍坊市委疫情防控常态化督导派驻青州督导组成员魏健,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磊,副市长孙五东、徐九华、李飞等在我市分会场收看会议。

会议要求,要坚持严防控和保畅通“两手抓”,规范设置高速公路防疫检测点,严格执行“一断三不断”要求,进一步强化干线公路保畅通工作,保证货运物流运行顺畅。要切实强化货运车辆报备和货车司机统一管理,加大宣传力度,提升政策知晓率。要从严从实做好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一丝不苟做好相关人员的日常健康管理和校园通风、消杀等各项防控工作,确保全体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潍坊市会议结束后,田永全对我市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强调,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严格落实各方责任,进一步筑牢“外防输入”严密防线。要持续强化来青返青货车和司机等重点人群的排查管控,及时调整和完善办法措施,确保物流畅通。要切实抓好重点人员随访排查,扎实做好外来人员精准管控,提高重点人群核酸检测频次,确保应检尽检。要有序做好开学复课常态化防控工作,强化校园常态化监测预警和应急处置能力,加强对师生员工的人文关怀和服务保障,切实做好学生心理、情绪疏导工作,确保教学防疫“两不误”。

孙五东对相关工作作了具体安排。

编辑:
文章推荐:

频道精选

精选专题

  • 5月13日至14日,泰安市东平县县委副书记、县长徐立勇带领考察团来我市考察文化旅游、现代农业发展情况。

  • 5月13日下午,潍坊市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召开,传达学习上级关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分析研判形势,安排部署近期疫情防控重点工作。

  • 5月13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田永全现场调度魏仕国际大酒店来青人员隔离点以及扎鲁特——广固换流站疫情防控工作。






青州新闻网版权所有 网站声明:本网站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与镜像

青州新闻网 青州通讯地址:山东省青州市范公亭路东首广电大厦1楼、2楼

网络信息安全举报电话: 3303015 邮箱 : qznews360@163.com

鲁公网安备 37078102000006号 鲁ICP备11000130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37120210008

x
x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