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永全会见平安财险客人

来源:青州新闻网     时间: 2022-05-24 10:12:35     


青州新闻网5月24日讯(记者  赵文超  李雯  报道) 日前,市委副书记、市长田永全会见平安财险潍坊分公司总经理燕淑和一行。

田永全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平安财险领导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指出,今年,青州市将把金融业放在重要战略地位,大力实施“金融+”工程,释放金融能量,为高质量发展注入“源头活水”。平安财险是国际化、专业化的保险金融集团,在金融科技、人工智能、云计算等方面具有显著优势。希望平安财险发挥综合金融优势,持续加大对我市的金融支持,同时期待双方不断深化沟通交流,建立协商机制,以具体项目为基础,开展更深更广泛的合作。我市将以更加优良的环境,为投资项目在青州发展搭建平台、提供服务,实现互惠共赢。

燕淑和表示,平安财险将协调各业务板块资源,提供集成化、专业化金融服务,为青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编辑:
文章推荐:

频道精选

精选专题

  • 7月17日,潍坊市副市长狄波带领调研组来我市调研齐鲁天路青州段及文旅产业项目、自驾游工作开展情况。

  • 青州新闻网(记者 杨帅 李翠 报道) 7月16日下午,中国工程院院士、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名誉校长、山东省肿瘤医院院长于金明到益都中心医院开展学术交流。市委副书记、市长田永

  • 7月14日,2022年全国全省医改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青州新闻网版权所有 网站声明:本网站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与镜像

青州新闻网 青州通讯地址:山东省青州市范公亭路东首广电大厦1楼、2楼

网络信息安全举报电话: 3303015 邮箱 : qznews360@163.com

鲁公网安备 37078102000006号 鲁ICP备11000130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37120210008

x
x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