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州市王府街道把好企业复工关

来源:青州新闻网     时间: 2020-02-18 10:10:15     


青州西新闻网2月18日讯(通讯员 报道) 为确保疫情防控期间,企业复工复产有序推进,王府街道严格落实落细防控措施,全力抓好企业复工复产前的准备工作,积极推动辖区具备条件的企业复工复产。

成立工作专班,坚持“有效防疫和安全生产为底线”的总体要求,结合实际,制定印发了《关于做好企业复工复产疫情防控及安全生产工作通知》。同时,建立领导干部联系包靠制度,指导帮助企业做好复工复产的各项准备工作,全力保障企业安全顺利复工复产。

制定企业复工复产验收清单,实行备案审批制度。企业复工前准备好相关材料及防控、消杀用品,向街道递交复工复产申请书,街道专班工作人员及时到企业核查,验收合格后方可复工复产。

企业严格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和主要负责人的“第一责任”,加强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的巡查检查,严格落实专人负责跟踪联系、信息报送等工作。同时,街道成立企业复工复产督查组,每日巡查企业开复工情况,及时制止未经允许开工的行为,用最严的措施、最快的速度确保防控工作不留隐患。

编辑:小谭
文章推荐:

精选专题

  • 市园林绿化中心精心组织,精准施策,全力做好模纹修剪整形及垃圾清运、绿化带补植、行道树修剪、病虫害防治等工作,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 为切实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做好农村改厕工作,黄楼街道坚持因地制宜、多措并举的原则,精心组织、稳步推进,全力做好“小角落”里的“大民生”。

  • 社区文明是城市文明的基础。青州市坚持以人为本、问题导向、改革创新的原则,扎实推进社区文明城市创建各项工作。






青州新闻网版权所有 网站声明:本网站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与镜像

青州新闻网 青州通讯地址:山东省青州市范公亭路东首广电大厦1楼、2楼

网络信息安全举报电话: 3303015 邮箱 : qznews360@163.com

鲁公网安备 37078102000006号 鲁ICP备11000130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37120210008

x
x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