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府街道抓实重点项目和民生工程

来源:青州新闻网     时间: 2020-02-21 10:43:44     


青州新闻网2月21日讯(记者  韩福林  通讯员 郑文礼 报道) 王府街道在严防死守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抓实抓牢重点项目和民生工程,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增添新动能。

近日,王府街道复工复产的企业逐渐增多。在加快生产进度的同时,不少企业也面临新问题。青州隆盛电力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李炜说:“现在订单比较多,我们面临两个问题,一是防控物资不好购买,还有就是现在疫情期间取消了班车,职工上下班交通也是个问题。”了解这一情况后,王府街道成立工作专班,协调帮助企业购买防疫物资,强化督导检查,叮嘱企业严格按照要求复工复产。为方便企业员工上下班,王府街道还协调相关村庄、社区,尽快帮助办理员工出入证明,解除他们的后顾之忧。

王府街道严格落实重大项目、重点企业领导包靠机制,严格按照“企业复工18条”要求,切实打消企业发展顾虑,帮助解决生产难题,推动辖区企业尽快复工、及早复工,抢先机、抓主动,全力恢复正常生产经营秩序。街道以王府长庚养生文化园入选2020年省新旧动能转换第一批优选项目为契机,全面铺开南湖康养小镇等重点项目、重点工程,加快项目招商、签约和落地,努力实现“双招双引”和新旧动能转换新进展、新突破。统筹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春季绿化和护林防火等民生工程,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污染防治、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三大攻坚战”,坚决守住安全生产、社会稳定发展底线,全面提升辖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编辑:小谭
文章推荐:

精选专题

  • 市园林绿化中心精心组织,精准施策,全力做好模纹修剪整形及垃圾清运、绿化带补植、行道树修剪、病虫害防治等工作,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 为切实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做好农村改厕工作,黄楼街道坚持因地制宜、多措并举的原则,精心组织、稳步推进,全力做好“小角落”里的“大民生”。

  • 社区文明是城市文明的基础。青州市坚持以人为本、问题导向、改革创新的原则,扎实推进社区文明城市创建各项工作。






青州新闻网版权所有 网站声明:本网站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与镜像

青州新闻网 青州通讯地址:山东省青州市范公亭路东首广电大厦1楼、2楼

网络信息安全举报电话: 3303015 邮箱 : qznews360@163.com

鲁公网安备 37078102000006号 鲁ICP备11000130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37120210008

x
x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