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州:戴好口罩再上岗 防疫生产两不误

来源:青州新闻网     时间: 2020-03-03 15:40:13     


青州新闻网3月3日讯(记者  常国峰  报道) 企业陆续复工复产,防疫防护工作格外重要。各企业员工自觉做好自我防护,戴好口罩再上岗,确保防疫生产两不误。

自青州威盛化工有限公司复工以来,生产主任刘大森又多了一项新任务,在厂区内不间断巡查,提醒员工戴好口罩,做好自我防护。公司严格督促,员工防护意识也明显增强,戴口罩已成为标配。公司员工告诉记者,现在厂区出入都需要佩戴口罩,戴口罩也已经成了他们日常的习惯,只要上班就会戴上口罩。“避免疫情传播,避免飞沫传播,也是个人素质的体现。”一位员工说。

青州偶园制衣有限公司也为每一位员工配发口罩,要求员工从出家门开始就必须戴好口罩,做好防护。“现在戴口罩已经形成习惯了,出门一不戴口罩,就像缺着点什么。现在无论是家里、车里,还是办公室,到处都放着口罩,只要出门就戴上。”公司副总经理武继民说。

戴口罩既是最好的防护手段,也是最美的文明行为。无论是上下班途中、办公区域还是生产区域,企业员工都自觉主动戴好口罩,隔离病毒,保护自己和他人。对于因为业务需要进出厂区的人员,各复工企业也严格督促,不佩戴口罩的人员一律禁止入内。


 

编辑:小谭
文章推荐:

精选专题

  • 市园林绿化中心精心组织,精准施策,全力做好模纹修剪整形及垃圾清运、绿化带补植、行道树修剪、病虫害防治等工作,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 为切实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做好农村改厕工作,黄楼街道坚持因地制宜、多措并举的原则,精心组织、稳步推进,全力做好“小角落”里的“大民生”。

  • 社区文明是城市文明的基础。青州市坚持以人为本、问题导向、改革创新的原则,扎实推进社区文明城市创建各项工作。






青州新闻网版权所有 网站声明:本网站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与镜像

青州新闻网 青州通讯地址:山东省青州市范公亭路东首广电大厦1楼、2楼

网络信息安全举报电话: 3303015 邮箱 : qznews360@163.com

鲁公网安备 37078102000006号 鲁ICP备11000130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37120210008

x
x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