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州市:从严从实抓防控 精准精细促发展

来源:青州新闻网     时间: 2020-03-04 14:46:50     


青州新闻网3月4日讯(记者 常国峰 报道)青州市针对当前部分门店开门营业、企业复工复产、蔬菜购销旺季等现实情况,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紧抓疫情防控不放松,推动防疫与发展“两不误、两胜利”。

98a409102d2d3041f84bab8acce82b37.jpg

全面动员广大基层干部、党员群众进一步增强大局意识和全局观念,持续保持疫情防控工作不松劲、不懈怠,增强信心、保持定力,强化工作的连续性,坚决做到疫情防控不结束,各项防控工作一刻不放松,始终保持“战时”状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

持续发动“党员先锋队”“志愿者服务队”等防疫队伍力量,用好用活“线上+线下”宣传媒介,通过微信群、微信公众号等线上平台实时发布最新信息,积极营造宣传氛围,进一步提高群众防范意识。

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志愿者队伍继续坚守疫情防控第一线,从严落实外来人员测温、登记等各项防控措施,做到精准防控。同时加大排查力度,对村居、企业等详细排查、登记所有外来人员信息。

01.jpg

有序推动企业复工复产,为企业复工复产提供一切便利条件的同时,严把“防疫”、“安全”关,组织开展复工企业“回头看”,实地督促企业整改隐患问题,倒逼企业落实主体责任。营造了以起步就是冲刺、开局就是决战的良好开局氛围,吹响了承压奋进、逆势前行的战斗号角,真正落实防疫发展两不误,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和发展总体战。

 

编辑:小谭
文章推荐:

精选专题

  • 市园林绿化中心精心组织,精准施策,全力做好模纹修剪整形及垃圾清运、绿化带补植、行道树修剪、病虫害防治等工作,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 为切实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做好农村改厕工作,黄楼街道坚持因地制宜、多措并举的原则,精心组织、稳步推进,全力做好“小角落”里的“大民生”。

  • 社区文明是城市文明的基础。青州市坚持以人为本、问题导向、改革创新的原则,扎实推进社区文明城市创建各项工作。






青州新闻网版权所有 网站声明:本网站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与镜像

青州新闻网 青州通讯地址:山东省青州市范公亭路东首广电大厦1楼、2楼

网络信息安全举报电话: 3303015 邮箱 : qznews360@163.com

鲁公网安备 37078102000006号 鲁ICP备11000130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37120210008

x
x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