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门山街道:​全力以赴推进经济社会发展

来源:青州新闻网     时间: 2020-03-06 09:45:21     


青州新闻网3月6日讯 全市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部署会议、市委农村工作会议暨全市扶贫开发工作会议结束后,云门山街道主动担当、狠抓落实,全力确保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促进、双胜利”。

随着疫情防控形势不断变化,云门山街道及时调整防控重点,准确把握工作方向,将“外防输入”作为当前重中之重。“境外、省外返青人员,我们既充分尊重,又严格按照规定防控到位。景区、娱乐场所等暂时不允许开放,有效减少人员聚堆、聚集;公共场所全面落实防疫消杀措施,增设个人防护提示牌,不断营造防疫浓厚氛围。”云门山街道党工委书记郇金刚告诉记者。

当前,工业、商贸、物流、农业等领域复工复产加快铺开,云门山街道紧紧抓住春季项目施工黄金期,推动桃花源里等8个续建项目尽快复工、已签约的山东高速康养集团“青州·康园”、潍坊理工学院附属中学、坦博尔智慧产业园等项目如期开工,并加快10处拆迁遗留问题清零,为项目建设彻底扫清障碍。“我们会坚定信心、主动担当,统筹抓好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全面推动企业复工达产,尽快实现满负荷生产,并且把‘双招双引’和项目建设牢牢抓在手上,落实领导包靠机制,强化协调推进,全力把疫情造成的损失夺回来。”郇金刚说。

越是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越要扎实做好各项民生工作。云门山街道提前分析研判,直面问题短板,织密扎牢民生保障“安全网”。“我们将统筹做好‘六稳’工作,加快推进农村人居环境综合整治,全面排查治理秸秆焚烧,坚决杜绝秸秆、垃圾、树叶等焚烧现象发生。对221户精准扶贫户、即时帮扶户进行全覆盖自查评估,组织‘三个责任人’、工程鉴定人员对自查评估问题现场核查确认,全部建立台账,实行清单管理,确保全面打赢‘收官之战’。”郇金刚介绍说。

 

编辑:小谭
文章推荐:

精选专题

  • 市园林绿化中心精心组织,精准施策,全力做好模纹修剪整形及垃圾清运、绿化带补植、行道树修剪、病虫害防治等工作,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 为切实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做好农村改厕工作,黄楼街道坚持因地制宜、多措并举的原则,精心组织、稳步推进,全力做好“小角落”里的“大民生”。

  • 社区文明是城市文明的基础。青州市坚持以人为本、问题导向、改革创新的原则,扎实推进社区文明城市创建各项工作。






青州新闻网版权所有 网站声明:本网站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与镜像

青州新闻网 青州通讯地址:山东省青州市范公亭路东首广电大厦1楼、2楼

网络信息安全举报电话: 3303015 邮箱 : qznews360@163.com

鲁公网安备 37078102000006号 鲁ICP备11000130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37120210008

x
x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