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官镇:抢抓时机 力促发展

来源:青州新闻网     时间: 2020-03-09 14:06:32     


青州新闻网3月9日讯(记者  报道) 全市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部署会议、市委农村工作会议暨全市扶贫开发工作会议后,何官镇迅速贯彻落实市委会议精神,抢抓有利时机,开局各重点工作,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何官镇将持续做好日常值守、防疫消杀、人员摸排等工作,精准防控、严防输入,重点加强对国外归来人员排查,确保不漏一人、不错一例。”何官镇党委书记朱英坤告诉记者。

一手抓防控,一手抓经济。当前,何官镇62家企业已全部有序复工,3个项目集中开工,南小王产业融合示范园进展迅速,高标准智能大棚、为农服务中心已开工,大数据平台配套智能机器人已上线,泽远中央大厨房项目车间主体已完工。“下一步,我们将进一步动员企业开足马力,满负荷生产,力争首季开门红。”朱英坤说。

黄金时节,何官镇的绿化工作也已提上日程,全镇绿化工作迅速展开。“我们抓住春季绿化的有利时机,采取以奖代补、统一招标、严格验收等方式,确保村庄绿化高规格、高效率推进,年内打造绿色样板片区1个,示范村28个,所有村庄均达到绿化标准,目前全镇74个村全部制定绿化方案,14个村已开始施工。同步抓好秸秆禁烧、拆违治乱、三大堆清理等工作,坚决打好人居环境整治攻坚战。”朱英坤说。

同时,该镇还扎实巩固脱贫攻坚成果。组织各帮扶责任人入户开展卫生防疫及扶贫工作,在一线解决群众生产生活困难,对当前扶贫工作进行自查自纠,针对每户情况制定巩固提升方案,确保通过上级验收。

 

编辑:小谭
文章推荐:

精选专题

  • 市园林绿化中心精心组织,精准施策,全力做好模纹修剪整形及垃圾清运、绿化带补植、行道树修剪、病虫害防治等工作,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 为切实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做好农村改厕工作,黄楼街道坚持因地制宜、多措并举的原则,精心组织、稳步推进,全力做好“小角落”里的“大民生”。

  • 社区文明是城市文明的基础。青州市坚持以人为本、问题导向、改革创新的原则,扎实推进社区文明城市创建各项工作。






青州新闻网版权所有 网站声明:本网站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与镜像

青州新闻网 青州通讯地址:山东省青州市范公亭路东首广电大厦1楼、2楼

网络信息安全举报电话: 3303015 邮箱 : qznews360@163.com

鲁公网安备 37078102000006号 鲁ICP备11000130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37120210008

x
x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