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组织收看潍坊市迎接省营商环境评价工作推进会议

来源:青州新闻网     时间: 2020-12-08 15:06:52     


青州新闻网12月8日讯(记者  李洪森  刘锟  报道)  12月7日上午,潍坊市迎接省营商环境评价工作推进会议召开。市委书记韩幸福,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宋伟伟等市领导在我市分会场收看了会议,并安排部署我市营商环境优化工作。

微信图片_20201208150439.jpg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必须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主要负责同志要全程盯紧靠牢,抓紧补短板、强弱项、堵漏洞,以更大力度、更实举措推动全市营商环境再上新台阶。要聚焦评价重点,狠抓细节落实,坚决打赢打好全省营商环境评价的“翻身仗”。要抓紧抓实细节,积小胜为大胜,努力在竞争中跨越赶超、进位争先。要坚持以评促优,夯实工作基础,在新起点上推动全市营商环境持续优化。要聚焦便企利民,加快推进“一窗办”“一链办”“一网办”,着力在减材料减环节上下功夫;要聚焦公平公正,坚决守住风险底线,探索包容审慎监管,着力在科学规范监管上下功夫;要聚焦政策落实,加大政策供给、落实、宣传力度,着力在激发市场活力上下功夫;要聚焦作风转变,提升服务标准,拓展服务领域,着力在提升服务质量上下功夫。

微信图片_20201208150442.jpg

潍坊市会议结束后,韩幸福就进一步优化我市营商环境要求,从政治的高度、发展的高度,把优化营商环境摆在更加突出位置,认真落实中央和省、潍坊市有关部署要求,以刀刃向内的勇气、壮士断腕的决心,切实冲破思想观念的束缚、打破制约发展的体制机制障碍,精准施策、持续发力,以优化营商环境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对照评价指标体系,以评促改、以评促优,深化放管服改革,持续深入推进流程再造,进一步压缩重点事项办理时限,力争审批再提速;要提升政策供给质量,围绕降低企业成本、减轻企业负担,全面落实减税降费等各项惠企政策,尽最大努力降低企业生产经营成本;要积极创新信贷扶持政策,健全就业服务体系,完善人力资源市场监管与服务制度,深化“互联网+人才服务”,最大限度帮助企业满足用工需求;要聚焦法治环境建设,依法严惩侵害企业合法权益的违法行为;要加快推行阳光执法、智能执法,全面落实“双随机一公开”监管模式,进一步完善企业问题反馈直通车机制,鼓励企业讲真话、谈实情、建诤言,为各类市场主体投资兴业营造稳定、公平、透明、可预期的法治环境。

韩幸福强调,要主动担当作为,扎实转变工作作风,对安排的任务、部署的工作、确定的事项,主动认领、一抓到底;要切实转变思维方式和服务理念,按照当好服务企业的“店小二”的标准,主动上门做好各项综合服务,努力营造最佳投资环境,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编辑:小谭
文章推荐:

频道精选

精选专题






青州新闻网版权所有 网站声明:本网站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与镜像

青州新闻网 青州通讯地址:山东省青州市范公亭路东首广电大厦1楼、2楼

网络信息安全举报电话: 3303015 邮箱 : qznews360@163.com

鲁公网安备 37078102000006号 鲁ICP备11000130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37120210008

x
x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