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十四五”规划编制经济和社会事业领域座谈会

来源:青州新闻网     时间: 2020-12-18 09:56:57     


青州新闻网12月18日讯(记者  杨帅  韩阳  报道)  12月16日晚,我市召开“十四五”规划编制经济和社会事业领域座谈会,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确保高质量编制完成全市“十四五”规划。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宋伟伟,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海华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相关部门单位结合工作实际和我市经济、社会事业发展现状,对做好“十四五”规划编制提出意见和建议。

宋伟伟在讲话中指出,“十四五”规划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个五年规划,做好规划编制工作影响深远、意义重大。全市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上级重要指示精神,立足当前、着眼长远,坚持从全局谋划一域、以一域服务全局,吃透上情、把握实情、倾听民情,以高瞻远瞩的眼光,高标准、高质量做好我市“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

宋伟伟强调,要明确目标和要求,全速推进规划编制。各部门单位要对“十三五”规划实施情况进行认真评估分析,总结经验、找准问题、理清对策,本着对历史负责、对青州发展负责、对人民群众负责的态度,科学高效精准编制好“一张蓝图”。要着眼于青州发展基础,明确发展目标、指导原则、重点任务和重大举措,精心谋划规划,围绕目标要求,全力融入“五强四宜”美丽青州等发展定位,强化协同联动,加强对接协调,凝心聚力推进规划编制工作,形成有“魂”有“神”、有青州特点的规划。要强化组织协调,主动对接编制团队,注重结合专业特长与实践经验,打破数据壁垒,增强规划的完整性、科学性,要强化责任落实,提高站位,成立专班,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和职责分工,统筹推进规划编制。

王海华主持会议,并安排部署相关工作。

 

编辑:小谭
文章推荐:

频道精选

精选专题






青州新闻网版权所有 网站声明:本网站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与镜像

青州新闻网 青州通讯地址:山东省青州市范公亭路东首广电大厦1楼、2楼

网络信息安全举报电话: 3303015 邮箱 : qznews360@163.com

鲁公网安备 37078102000006号 鲁ICP备11000130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37120210008

x
x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