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组织收看潍坊市安全生产工作电视会议

来源:青州新闻网     时间: 2021-03-03 11:30:51     


青州新闻网3月3日讯( 记者  韩福林  王继林  报道)3月2日上午,潍坊市安全生产工作电视会议召开,传达贯彻上级有关会议精神,要求深入推进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行动,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市委副书记、市长宋伟伟,省安全生产专项督导工作组领导和专家,市领导王海华、张云葆、石凌峰、任光学、曹升曦、范志宏等在我市分会场收看会议。

会议要求,抓好安全责任岗位化,提高智能化监管水平,加快推进产业升级和技术改造,加大执法检查力度,强化实战应急演练,形成强大合力,扎实做好年度安全生产工作和全国“两会”期间安全防范工作。

潍坊市的会议结束后,就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宋伟伟指出,安全生产,责任重于泰山。全市上下要高度重视,认清形势,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以最坚决的态度、最严格的措施,全力抓好各领域的安全生产工作,坚决维护好安全生产稳定大局,为经济社会发展创造稳定的安全生产环境。她要求,突出工作重点,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行动,以对党和人民极端负责的态度和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切实抓好安全生产各项责任措施落实。要深入实施安全生产治本强基工程,以最严格的标准抓好复工复产安全,加大安全教育培训力度,抓好危化品、道路交通、非煤矿山、住建、护林防火等重点行业、重点领域、重点地区的安全检查监管,全面排查、清除各类隐患;要强化宣传引导,增强群众安全用电、用气意识,营造人人重视安全生产的浓厚氛围。

宋伟伟强调,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深入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将督导工作与清单制管理、综合监管等工作有机结合起来,狠抓整改落实,坚决提升安全生产工作水平;要结合大排查大整治实际,有针对性地制定长效管理制度,坚持严管重罚高压态势,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编辑:小谭
文章推荐:

频道精选

精选专题






青州新闻网版权所有 网站声明:本网站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与镜像

青州新闻网 青州通讯地址:山东省青州市范公亭路东首广电大厦1楼、2楼

网络信息安全举报电话: 3303015 邮箱 : qznews360@163.com

鲁公网安备 37078102000006号 鲁ICP备11000130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37120210008

x
x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