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统计局来我市调研花卉书画市场纳统情况

来源:青州新闻网     时间: 2021-04-26 09:48:36     


青州新闻网4月26日讯(记者  常国峰  李雯  报道)  4月22下午,省统计局局长辛树人一行来我市调研花卉、书画市场纳统情况。潍坊市委常委、副市长、市委秘书长李兰祥,我市市委副书记、市长宋伟伟,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海华陪同活动。

调研组到世纪金塬花卉有限公司、青州花卉苗木交易中心、山东绿圣兰业花卉科技有限公司、中国中晨(青州)国际文化艺术小镇等有关企业和产业市场进行了调研,听取了我市花卉、书画产业发展及纳统工作情况汇报。

宋伟伟指出,近年来,我市全面践行新发展理念,加快建设“五强四宜”现代化美丽青州。花卉作为我市“六大品牌”之一,种植面积不断扩大,研发创新能力进一步增强,产业链条日益延伸,基本形成了花卉经济区域内外双循环发展模式。同时,大力实施“文化青州”品牌战略,“翰墨青州”已成为书画艺术界叫得响的品牌。目前,全市共有中国中晨(青州)国际文化艺术小镇等9处书画市场、画廊800多家,书画从业人员5万多人。青州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花卉与书画市场纳统工作,将其作为重大督查事项和重点攻坚工作,立足花卉、书画产业发展,注重处理好依法统计与制度创新的关系、保护市场主体活力与充分反映发展实际的关系、搞好统计服务与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关系,积极稳妥推进各项工作。

辛树人对我市花卉与书画市场纳统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我市对纳统入库的企业单位进行更加密切的跟踪与监测,积极做好统计培育,确保在库健康运行。要进一步提升规范化程度和科技化水平,升级企业经营理念,提高企业创新能力,加大市场整合力度,精准施策,持续挖掘纳统潜力,延伸产业链条,全力打造青州品牌。

 

编辑:小谭
文章推荐:

频道精选

精选专题






青州新闻网版权所有 网站声明:本网站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与镜像

青州新闻网 青州通讯地址:山东省青州市范公亭路东首广电大厦1楼、2楼

网络信息安全举报电话: 3303015 邮箱 : qznews360@163.com

鲁公网安备 37078102000006号 鲁ICP备11000130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37120210008

x
x
x
x